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彦兵】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愚昧山庄里的女医生
    小说《一个愚昧山庄里的女医生》TXT下载
    推荐梅影自己的文章:姑娘,请你嫁给我//../book/91151/index.html两脚狼王//../book/91155/index.html田翠娥是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医学生,她从医学院毕业后,被分配到了本县远离家乡一百五十多公里的一个叫大石板沟乡的乡镇卫生院工作。单纯而又善良的她本…
  • 重生之好好当军嫂
    重生之军嫂不好当
    高敏是一个60后,因为文化革命,不能上大学。于是便在镇上里当老师,她家哥哥要娶了媳妇家里积蓄不多,正好那年她父亲去煤矿出事故断了腿。于是,就就把高敏许给了一个当兵的,高敏不乐意了,因为她正在和学校的一个男老师谈恋爱,然后便与男老师私奔啦。谁知没多久,男老师便把她抛弃了,然后过起了悲催的生活…
  • 重生之完美人生
    小说《重生之完美人生》TXT百度云
    林东意外重生到1999年,父亲的罐头厂正面临危机,林东凭借着先知先觉,化险为夷,成功赚取人生第一桶金。冷暖世故,兄弟情仇,女人的背叛,一切尽在林东掌握当中。这一世,林东要弥补遗憾,掌控一切,成就完美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