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德子】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之复活就变强
    男主女主是宋仁,孟红芸,赵承明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恭喜宿主被大佬干掉了!奖励”宋仁哭的撕心裂肺,虽然奖励很丰富,但是他发誓一定要谨慎的活着,不被系统坑死!系统:恭喜宿主获得神级能力直死魔眼。宋仁,卒!真香!酱油书友群号:544984643
  • 浅浅如夏
    上官小夏《浅浅如夏》
    《浅浅如夏》完结 作者:夏绿盈 唉,不要踢我,就这样完了,其实也很详细了!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能留言! 当然有多余时间的也可以支持我的《不分上下》,其实唉,别人不说好,我自己还觉得很好,别人一说好,我就不知道哪儿了! 可能就一句吧,感情很真! 因为某夏是个很认真的人,虽然很懒! 保证以…
  • 嫡女重生继承万贯家财
    小说《嫡女重生继承万贯家财》TXT百度云
    前世她不听劝,非要嫁那落魄户家的潜力股。倾尽娘家家产,助他成为天子之下第一权臣。然而,在他登顶的那一刻,她却成为让人感慨的‘亡妻’,受尽新欢羞辱。疼她的阿爹闻讯而来,却意外死于匪寇之手,她失去了所有依仗。弥留之际她才明白,世上哪有那么多意外?不过是她的痴心错付害了自己,也害死了疼爱她的阿爹…
  • 我家店里全是妖
    小说《我家店里全是妖》TXT下载
    这不仅是家奶茶店,还是小沫:秋哥哥,你不要老是揪人家狐狸耳朵嘛!露露:秋哥哥,你看我的水蛇腰美么!盼盼:秋哥哥,盼盼是一只听话的小熊猫!佩琪:没错,姐就是社会人!而我?我是这家店的老板!天才降妖师,携天下第一火,焚火!逍遥自在,笑看人间!校花:秋哥哥,我想做你的女人!顾逸秋:对不起,你是个…
  • 田园俏娇娘
    萧锦裔张翠莲《田园俏娇娘》
    《田园俏娇娘》作者:坭小夭 大婚当日嫁给一个傻子,醒来便被拳打脚踢。 撵出大宅住到半山坡的茅草屋,没米没粮,身边跟着纯真俊俏的傻相公,这日子怎么过? 捡蘑菇能发家?那是人家餐桌上的家常菜。 种药材能赚钱?可惜即将入冬,地都刨不动。 为了养活全家,能吃的全吃了,最后终于找到属于她的致富之路…
  • 快穿:恶毒女配的翻身记
    快穿恶毒女配翻身记五块钱
    【已签约】江烟,京都有名的人间富贵花,满级绿茶和渣女的结合体,池塘里不知道有多少小鱼。可就在江烟二十五岁生日那天,她竟然出了车祸。江烟还反思......
  • 香囊
    香囊
    香囊作者:狂兔第一章萧子言生于富贵之家,从小快乐无忧至弟弟萧子墨意外逝去,才知道什么是锥心之痛。于是开始修佛希望可以缓解内心之痛。还好身边一直伴随着从小和他就青梅竹马的李大将军的女儿李莲儿,是她让他知道什么是爱情,什么是一生一世相守。于是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他和她成亲了,新婚之夜随着新娘的阵…
  • 田园俏娇娘
    田园俏娇妻免费阅读
    (正文番外已全部完结~)大婚当日嫁给一个傻子,醒来便被拳打脚踢。撵出大宅住到半山坡的茅草屋,没米没粮,身边跟着纯真俊俏的傻相公,这日子怎么过?捡蘑菇能发家?那是人家餐桌上的家常菜。种药材能赚钱?可惜即将入冬,地都刨不动。为了养活全家,能吃的全吃了,最后终于找到属于她的致富之路!这时候想来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