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 你说这不是爱
    你说这不是爱
    一个25岁的女孩,就在大学毕业的那一天,她和男朋友分手了,她哭着挽留,男朋友走的确连头都没有回。从今天起她就步入了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开始了她的新的生活。
  • 悍妻之奴家要跑路
    男主女主是施颜,冷琰,张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了,发现自己是躺在众多尸体中的一个小尼姑,狗血了?那就再撒点吧,反正都能重生了,害怕个鸟啊!这里有江湖?那敢情好啊!江湖美男多多啊,当然坏人也多多,所以,傍个老爹学绝世武功吧!彪悍的主角有了,怎能没有彪悍的人生?入江湖,泡美男,这是多么伟大的理想啊!却不想,反被美男们给虏获了啥!敢给老…
  • 青灯玄棺
    小说《青灯玄棺》TXT下载
    如果一切都回到最初,我们是不是就可以不受伤,不面对世间百态,无论是丑恶的真相,还是反复无常的人性。然而似乎从一开始,我们的命运之绳就已经被牵在一起,纠缠,然后打上死结。从出生开始,命运之轮就开始运转,一点点地将我们的时间重合,最后相遇,绳子乱了。而操纵着我们命运的人,并非人,而是另一个世界…
  • 文娱救星
    文娱小说有来自星星的你
    一觉醒来,邓诺便来到了一个平行时空,附身到另一个自己身上。在这里,星爷还是那个星爷,而周董则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他本想凭借自己的先天优势,问鼎娱乐圈,却发现原主的身上竟隐藏了这么多的秘密。刘奕欢:“阿诺,下雪了,不撑伞,我们可不可以一路到白头?”邓诺:“我不知道。”
  • 天外追影
    小说《天外追影》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外追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外追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外追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外追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模拟结婚
  • 少年首富
    男主女主是李凡,娜娜,苏杰的小说是什么
    平凡少年巧得大师真传,看清世界本质走上封神之旅。
  • 超神红包群
    小说《超神红包群》TXT百度云
    向女神表白失败,穷学生江辰的手机上却多了一项“特异”功能:超神红包!“二郎神助你超神一次!”“太白金星助你超神一次!”“哪吒助你超神一次”厉害啊,江辰,全天庭的神仙都在帮助你,何愁不能坐拥江山美人?于是乎,为了抢红包,江辰同学走上了疯狂加群的不归路/p
  • 留在离你最近的地方
    男主女主是思诺,梁天翔,周磊的小说是什么
    有三对在深圳闯荡的恋人,他们分别是70后,80后,90后,他们为了在这个城市立足,一直努力拼博着,却因为不同的原因丢失了自已的爱人,他们寻寻觅觅,原来自已的爱人一直在用他们最努力的方式,留在离TA最近的地方。此文为了在天堂的奶奶而写。献给:开平侨乡的人们,以及从这里走到世界各地的侨胞们;在…
  • 回到2002中大奖
    王杨林玲《回到2002中大奖》
    遭遇中年危机的王杨,偶遇水龙卷而重生回到2002年高考前夕。这一年很火,男足世界杯火得一塌糊涂、荒诞无比!这一年很热,热得从此之后的高考提前一个月举行。上一世,他的人生有诸多遗憾,对亲人的亏欠太多。这一世,王杨誓要抓住机遇,让自己草根逆袭,让亲人过上好日子,让别人刮目相看!而这一切就从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