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志扬】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年代好时光
    重生娇妻有点坏免费全文
    前世,顾忧当牛做马四年,供出了杨建伟这个大学生,待她珠胎暗结,杨建伟却另娶他人,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直到她惨死雨中,血流成河才明白这么多年来她只不过是杨建伟光明前途的一个塌脚石!重新归来!有幸得到神医系统相助,她要把渣男在她身上犯下的种种恶行一一奉还。“还想拿我当牛做马?做梦!”“还想拥有…
  • 八零年代好时光
    张志扬杨建伟《八零年代好时光》
    [穿越重生]《八零年代好时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今忆之(爱奇艺文学VIP完结) 前世,顾忧当牛做马四年,供出了杨建伟这个大学生,待她珠胎暗结,杨建伟却另娶他人,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直到她惨死雨中,血流成河才明白这么多年来她只不过是杨建伟光明前途的一个塌脚石! 重新归来!有幸得…
  • 八零年代好时光
    张志扬杨建伟《八零年代好时光》
    爱奇艺文学VIP20190430完结 前世,顾忧当牛做马四年,供出了杨建伟这个大学生,待她珠胎暗结,杨建伟却另娶他人,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直到她惨死雨中,血流成河才明白这么多年来她只不过是杨建伟光明前途的一个塌脚石! 重新归来!有幸得到神医系统相助,她要把渣男在她身上犯下的种种恶行一一奉还…
  • 皇上息怒,小心驾崩!
    皇上息怒小品
    某日,众爱卿围坐在一起商议皇上入赘2班大小姐府上的若干事宜。皇上眉脚抽搐,掀桌吼道:“放屁!”当日正午,大小姐府上得来1班密报:朝堂之上,皇上当众放屁大小姐乐不可支,不小心捏爆了手里的莫斯利安。当日下午,宫中得来2班密报:大小姐曾跑去厕所清洗手中不明乳白色液体众臣捂嘴偷笑,拍着皇上肩膀安慰…
  • 她只想抢红包不想修仙
    小说《她只想抢红包不想修仙》TXT下载
    网传盛世集团高冷总裁祁焱樾和当红流量花花公子祁焱栎为了争一个大四女生兄弟不和,两败俱伤,甚至两人都发誓娶不到她也要为她守身如玉。一扒才知道,那女生的爸爸是锦城水泥厂的土老板,妈妈是一家小火锅店的老板。网友炸锅了,人肉到那女生的微博就开骂。正在三亚教祁焱栎御剑术的张暖一脸懵逼祁焱栎吓得连忙发…
  • 只为你袖手天下
    只为你袖手天下小说
    χγúsんúщú.мè(xyushuwu.me)徐曼在大神(温洋)的固定队里做了一次任务,大神就不让她走了,不仅如此,现实世界也被完全攻陷,“曼曼,今天比武得了第一,我们庆祝一下。”“好,我们开一瓶起泡酒,炒几个菜。”大神没说话,只是和她越凑越近,用下身的小野兽顶着她的小短裙。“曼曼,今天…
  • 银河城之恋
    小说《银河城之恋》TXT百度云
    银河城的富翁张家大宅院的孤女张虹儿,她和管家的儿子东东在张家大院苟活了十年,十年前的八月十五深夜,才八岁的张虹儿因为贪玩,趁天黑之前偷偷的带着比她大两岁的管家儿子东东一起去了后山山坡上去看月亮,然而当他们两个人回到张家大宅院的时候,张家大宅院里面竟然一个人都没有了,他们两个人哭泣的找遍了张…
  • 萌萌集7:眷念的一瞥
    萌萌的学术道路文蒙代就学术经历而言,萌萌出身于欧洲文学史专业,硕士论文(1982年)做的是莎士比亚的
    《萌萌集》为当代重要女性思想家萌萌逝世十周年纪念文集,收入萌萌生前全部文字,及他人纪念文章。包括哲学随笔、哲学研究、文学评论、艺术评论、致友人书信、诗歌创作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