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悦然】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巨星喜欢挑战极限
    小说《这个巨星喜欢挑战极限》TXT下载
    书友群:671572660张悦然重生得到一个《极限挑战系统》可以把任何极限运动得到的极限点数,兑换成音乐,电影剧本,还有各种身体点数甚至寿命!于是,本来好好一代艺术家的苗子,立刻长歪,变成一个天天与跑酷、翼装飞行等极限运动为伍的极限巨...
  • 成为法师的我
    我成为法宝的小说
    张悦然,一个普通的高三毕业生,当别的同学开始收到清华北大亦或是蓝翔、新东方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他却收到了一些奇怪的信。蓬莱术法大学,蜀山剑仙专修学院,昆仑文武学院,现在的骗子都开始看修仙小说了么?
  • 一秒沦陷
    小说《陷阱也要跳》TXT下载
    年少成名,家世显赫,多次为国争光的贺行望容貌冷峻,在全球粉丝无数。射击世界杯获奖现场,全民欢呼。记者上前采访,没等观众们从神仙颜值里回神,就听见贺行望清越的声音——“下一步计划是结婚。”全球媒体都在恭喜他和这个不知名幸运女孩。.毕业晚会上,池穗穗拉得一手好大提琴,表演的视频火遍全网。网友们…
  • 夺舍诀
    夺舍口诀
    一个外表猥琐,内心单纯的胖子,在拥有了异术之后混在大都市里发迹的故事。
  • 明星制造
    明星制造大明星
    谁言非丽华,拥得世人戴。rn高慧矮小,面黄,肌瘦,发枯,全身上下无一点美色。rn歌手张悦然看上她贤惠,主编氽青盯上她热血,暗恋七年的大学同学却将她送入地狱!rn男女隔性别,背肚隔肉肉。rn为了她,氽青许诺:“请给我机会,我一定把你打造成一线明星!”rn啥?明星?像她这咩样的,也有可能成为明…
  • 一秒沦陷
    贺行望贺行《一秒沦陷》
    晋江VIP20200207完结 总书评数:20562当前被收藏数:39133 年少成名,家世显赫,多次为国争光的贺行望容貌冷峻,在全球粉丝无数。 射击世界杯获奖现场,全民欢呼。 记者上前采访,没等观众们从神仙颜值里回神,就听见贺行望清越的声音—— “下一步计划是结婚。” 全球媒体都在恭喜他…
  • 恶毒男配要洗白[快穿] 完结+番外
    林昭言方欣桐《恶毒男配要洗白[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016完结 总书评数:1229当前被收藏数:3415 男配这种存在,专为主角而活,随时都要送人头,送炮灰,当备胎关键时刻还要顶包推动剧情的发展,怎么惨怎么来,怎么憋屈怎么来,最后基本没有好下场 林昭言穿越各个小世界扮演男配,真受够了这种鸟气,终于找到机会撂挑子不干了! …
  • 脱粉后我走上人生巅峰
    小说《脱粉后我走上人生巅峰》TXT百度云
    脱粉前的覃余织:打工、吃饭、睡觉、追黎栩。脱粉后的覃余织:打工、打工、打工、被黎栩追。
  • 东邪的无限之路
    小说《东邪的无限之路》TXT下载
    做为剧情人物进入无限轮回世界的黄药师,所做一切只是为了复活自己的爱妻黄药师主神天位大剑三只眼无
  • 水仙已乘鲤鱼去
    小卓丛微《水仙已乘鲤鱼去》
    水仙已乘鲤鱼去作者:张悦然 这是我给你的备忘录,孩子。 1.愿你记得来过,记得我们一起度过的短短岁月。 2.愿你记得痛过,记得分别时我的不舍和无奈。 3.愿你记得听过,记得一个从我到你,爱的轨迹画下的故事。 一月六日,今天早上我们吃了烤吐司和杏子酱,这是我们最后的早餐,我的宝贝。 有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