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成功】的小说是什么?
  • 雨夜杀人游戏
    雨游戏txt全集下载
    作者:野兵正文楔子雨夜惊魂“哗哗哗”天气预报说今天只有傍晚的时候会有短时阵雨,可雨却从下午三点就开始下了,一直到了夜里,一点也没有停止的意思。她从酒吧走出,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气,停下来左右看了看,连辆出租车都没有。“该死!”她骂了一句,独自走进雨帘之中,任由雨水冲刷着自己。单薄的衣服很快湿…
  • 绝对神婿
    男主女主是苏小凡,张艺,张若曦的小说是什么
    为救欣然姐姐,成为上门女婿,金鳞岂是池中物,九霄苍穹惊天变!
  • 我居然是人生重开模拟器主角
    人生重开模拟器我是人上人
    我居然是人生重开模拟器主角(龙城笑笑生)
  • 都市超级直播系统
    都市直播系统类小说
    穿越异界都市,召唤孙悟空、二郎神、嫦娥学习七十二变、火眼金睛、天眼神通一个梦想成为唐家三少的扑街写手,直播令人羡慕的都市生活。ps:书荒的朋友,可以看豆豆近300万完本老书《超级红包神仙群》。分享书籍《都市超级直播系统》作者:大爱豆瓣
  • 我为什么狂野之危情游戏
    小说《我为什么狂野之危情游戏》TXT下载
    用三分之一秒去回忆,三分之一秒去恨,最后的三分之一秒,我们试着留给自己,去放下,去原谅,去爱热忱欢迎诸位网友参与诗人宋江的第一本长篇小说《我为什么狂野之危情游戏》的讨论。
  • 盲人和养女
    盲女感人小说
    本书讲述了一个盲人中医推拿师和他养女的故事。主人公李大江是一个先天性双目失明的盲人,是市中医院的一名中医推拿师。有一天早晨李大江和他女友在去医院的路上遇到了一个被祖母遗弃的女婴。善良的主人公把孩子抱回了家,为了收养这个孩子,女友和他分了手。主人公一个人费尽了千辛万苦把那个弃婴抚养成了一个董…
  • 天启
    天启txt完结免费下载
    真理从来就在你身边,只等着一双发现的眼睛。科技是人类自己在黑暗宇宙中点燃的篝火,照亮前进的道路时,也营造了新的迷雾。天启者,生而知“道”,只要打开心灵的那扇窗,便能直透宇宙的本源。
  • 五道法师
    五五开法师小说下载
    意外获得五行之灵的张驰,本以为从此一飞冲天,但是没想到被卷入了一次又一次的争斗漩涡之中,本只想做个安安稳稳的普通人,但这却成了他最奢侈的梦想,路在哪里?家又在何方?天行之人世间罕有,但能力越大责任也越大,张驰究竟能不能成为那个万中无一的领袖,带领灵师们抵抗住敌人的侵略,还是在无尽的黑暗中堕…
  • 我的完美总裁老婆
    我的完美总裁老pó小说免费阅读
    他是战场上的死亡收割机,暗黑世界最为神秘的‘八爷’!却因为一场婚约,龙潜花都!“老婆,你竟然让我去找小姐?”叶凡脑袋摇的像是拨浪鼓一样:“不行!不行!你老公不是那种人!我没钱!”“什么?你给钱?好吧,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我就放过你闺蜜了!”清冷未婚妻、性感警花,妖娆老板娘一个个美女纷至沓…
  • 超级巨龙进化
    超级巨龙进化txt下载
    文子龙重生成一只小小的蚊子,但却有一个巨龙梦。通过吞噬其他生物,不断进化并获得这些生物的能力。提取壁虎基因,可以断肢再生;提取蝮蛇基因,获得毒液能力;提取蝙蝠基因,获得超声波攻击;提取恐龙蛋基因,获得霸王龙一般的力量;提取巨龙基因,成长为主宰级巨龙。整个世界,将由我主宰!新书《我的金手指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