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振江】的小说是什么?
  • 超能之王在都市
    大夏国,首都。“今天是我给你门讲的最后一堂课,所有该讲的东西,我都已经给你门讲过,这里就不再多说,今
    林云,一位名震国际的超能之王。在一次执行任务中受伤,实力不再,申请退役。本想回到都市,从此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陪陪父母,买一套大房子,娶妻,生子。却没想到,新的时代降临。超能时代,快速拉开序幕。树欲静,而风不止,曾经的同事,曾经的学生,曾经的敌人,曾经的朋友,纷至沓来废物?厨子?放下手中的…
  • 快穿之大佬不在乎
    男主女主是张振江,时宇,图南的小说是什么
    杀神图南,从五百年的沉睡中醒来,突然发现自己被一个名为444的系统绑定了。这只团子不仅自来熟地在她识海里安家落户,还打了鸡血一样在她脑海里高喊:只要完成任务,攒够了积分,你就能复活!来吧!加入我们吧!某杀神:.我死了?默默用灵力探了探自身嗯,身体康健,强壮如斯!识海里的444浑然不觉绑错人…
  • 天路降临
    小说《天路降临》TXT百度云
    这本书所描述的,是一个智商在线的少年在节(丧)操(心)满(病)满(狂)的主神空间的帮(剥)助(削)之下,于无尽的任务之中散播真理(杀戮)的故事!但是为什么这个主神空间这么爱收费呢?这种莫名奇妙的时空战场,和充满了官僚主义的“星盟外部事物管理委员会”又是怎么一回事?难道只要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
  • 我心匪石我心匪席
    夏灼王普《我心匪石我心匪席》
    从一开始,她就是在走向自己的命运,只身一人,没有归途。书中内容勿考究,考究就是你对
  • 精神文明之重启太阳纪
    小说《精神文明之重启太阳纪》TXT下载
    精神与意识觉醒,人类进入新的文明——精神文明。二级英模洛棋接受眼科手术失败,被错误植入第三只电子眼睛,念力觉醒,从而走上重启太阳纪的历程。这是早已设计好的偷天换日还是误打误撞的巧合?重启太阳纪是人类之福还是地球的劫难?且看小小探员如何一步一步成长为救世的英雄!
  • 阴婚正妻:鬼夫求放过
    小说《阴婚正妻:鬼夫求放过》TXT百度云
    我叫小雪,15岁生日的这一个月,突然阴阳眼开,发生很多诡异的事情。为了改变命硬的命格,我与阴间的使者黑煞,签订一份契约,竟然莫名成为人间的勾魂使者。而那个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帅鬼欧阳灏,扬言我是他媳妇,却又让一个和他长相一样的男孩杨灏,代替他陪在我身边。感情的天平,一直在我心里做着拉锯战,让我…
  • 嗨张先生
    小说《嗨张先生》TXT下载
    拥有着几千万粉丝的大明星张凌亓,为了逃避父亲和繁忙的工作,孤身一人逃离了出来,偶遇了宅女花清清,并与之产生了一段异常美好的爱情.......
  • 向美艳认怂
    晋煜桑茜《向美艳认怂》
    [都市校园]《向美艳认怂》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何遇欢(晋江VIP完结) ※文火慢煲,节奏不快。 ※女主爱撩,憨大胆儿。 ※男主表面冷淡,内心火热。另,男主前期没啥钱。 ※微博@何遇欢HYH 【接档文《诱她入局》】 这年头,能白手起家的男人,没有一个善茬。 许砚霉星高照,遇…
  • 向美艳认怂
    晋煜桑茜《向美艳认怂》
    晋江VIP20201023完结 总书评数:172当前被收藏数:789 晋煜北这辈子没认过怂,直到遇见桑茜。 【外刚内柔女教师VS面冷心热老司机】 小剧场: 1.时隔半年再见,桑茜款款站在晋煜北面前,指尖挑着他家的备用钥匙:“还要不要?” 晋煜北咬着后槽牙恨恨地问:“你来找我就为了这事儿?”…
  • 向美艳认怂
    男主女主是晋煜,桑茜,陈婉莎的小说是什么
    接档文→《诱她入局》,恳请收藏来一波!早6点更,其余时间都是捉虫。晋煜北这辈子没认过怂,直到遇见桑茜。【外刚内柔女教师VS面冷心热老司机】小剧场:1.时隔半年再见,桑茜款款站在晋煜北面前,指尖挑着他家的备用钥匙:“还要不要?”晋煜北咬着后槽牙恨恨地问:“你来找我就为了这事儿?”桑茜不说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