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明东】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龙隐
  • 校园龙隐
    张少宇杨婷《校园龙隐》
    《校园龙隐》少宇[全集] 校园篇 一 张明东穿着白色休闲衬衣,牛仔裤,轮廓分明的脸上充满了玩世不恭。双手插在裤兜里,两只眼睛正以左右旋转180度转着,扫视着从身边经过的人。二十来岁的小伙子都好这口,就好象猫儿天生对鱼腥味有种特殊的嗜好一样。今儿个天气实在不错,往日毒辣的太阳躲在云层里不…
  • 女人的名字叫妈妈
    小说的坏女人名字
    一个家庭,一份责任,女人,之所以伟大,只因为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妈妈!!
  • 仙尊有令
    仙尊有令
    天道有所变动,妖魔四起,修仙势力有待提升。仙尊有令,命我等勤加修炼,斩妖诛邪,除魔卫道,扬我华夏之威欢迎加入《仙尊有令》高V群,群聊号码:722358933欢迎加入《仙尊有令》修仙家族群,号码:627466993
  • 少年神医
    都市少年死神
    他经历着人生一连串的挫折,失败和打击。但是,他没有放弃。反而积极的,努力的与命运做斗争。终于在机遇巧合下,领悟了千年祖先华佗遗留下来的经书。从此医术大成,成了一代神医!然而,少年终究年少,不通人情世故,救人却反遭人诬陷,在家族仇家,情场敌手的精心布置之下,处处遭受世人的刁难和攻击。一代神医…
  • 鹿晗:不是坐北朝南就会温暖
    小说《鹿晗:不是坐北朝南就会温暖》TXT百度云
    当岁月荏苒,一切都白驹过隙,尘埃落定,青春里那条长路上的悲伤,欢乐,爱与恨,误会,与原谅,也都通通变成了再见面淡淡微笑时的那一声——嗨,好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