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春和】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是系统搬运工
    小说《我只是系统搬运工》TXT下载
    无数系统横行地球,但各种狂拽酷炫的系统宿主,都是我的小弟!极品医圣系统,送给美女医圣!极品厨神系统,交给美女保姆!万界直播系统,网红小姐姐最近比较乖啊我不生产系统,我只是个系统搬运工罢了!
  • 疯了吧!刚重生你就要给我生孩子
    疯了吧!刚重生你就要给我生孩子?
    【重生年代+奶爸+种田+狗粮+系统】上一世,整日沉迷酗酒的陆立行。亲眼看着怀着孕的老婆顾晚清,带着孩子死在了山涧中那一刻,他才知道,他早就爱上了顾晚清。陆立行后悔了。他用一生的时间去忏悔。临死前,更是将所有的财产全都捐给了公益机构再睁眼。他看见自己躺在了破旧的青石小屋。而这一天。正是顾晚清…
  • 农业中华
    农业中华 txt
    当我们在太空看中国,大半的国土是沙漠、灰色和残缺的山峦、密密麻麻的城市、干枯的河流和湖泊、挤满了车辆的道路,一个个冒着黑烟的工厂,一台台机械在挖掘着大地。这是地球吗?这应该是火星或者某个死亡的星球。可是这不是,这是我们的家园,生活着十四亿人,这是中国。写这篇小说,很多人都认为农业就代表落后…
  • 二的代价
    女主二的小说
    二的代价(苇蓑君)
  • 二的代价
    王道平袁志翔《二的代价》
    《二的代价》作者:苇蓑君 简介 无节操猥琐老渣攻X死心眼二缺受~年上 小强本名不叫小强,叫袁志翔。这个略带土气的名字看起来不太像个九零后,不过已经是他那对小学文化程度的父母能想出来的最文艺的字眼。 志翔妈妈平时就叫他小翔,乡下女人说话带点口音,隔壁邻居听起来怎么都是在喊小强。那时候周星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