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步凡】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巨星养成
    小说《神级巨星养成》TXT百度云
    落魄学生因意外获得神级系统,从此逆袭,是明星?是导演?是演员?是作家?是歌手?不不不,这都不足以概括他,他是万能的巨星,在系统的帮助下就没有他不熟悉的领域,能帮国家造核弹,能为你且见证一代巨星诞生
  • 娱乐圈餐饮指南
    娱乐圈餐饮指标下载
    专业厨子,兼不专业编剧,还不过瘾,又想着去镜头前站一站、去监视器后头坐一坐。等到领略了一圈风光,又不满足,于是,就想去往那山巅之上,慷慨激昂、挥斥方遒。简单点说,就是一个厨子不小心踏入娱乐圈的故事。本书略慢热,单女主另,作者取名无力简介无力,如果看到书名和简介被毒到的,烦请点进去看看,相信…
  • 超能王中王
    男主女主是张步凡,叶梦宣,赵俊雄的小说是什么
    闪耀着璀璨光芒的异能世界,许多意想不到的人物在此相遇!于天空之中想起厚重的旁白声:少年啊,你还在犹豫什么,放下手中的火把,迎接你期盼已久的新世界吧!少女啊,就算举起手中的王者之剑,也已然没有任何意义,是时候开启新的旅程了!代表青春的日常就此开始!(也许偶尔会战斗一下呢)
  • 穿越者圣战
    圣职者穿越
    搞什么?悲催的死了还不够,还要让我再另外一个世界复活?!好吧好吧,能够活过来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我为什么会遇上这么多的奇葩人类啊!一个自称闺蜜的小美女,一个上来就要结婚的未婚夫,这都叫什么事儿啊!好不容易理清了关系,准备好好地在这里安安静静的度过余生,可谁知,又来了一个更加难缠的人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