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海龙】的小说是什么?
  • 探尸人
    小说《探尸人》TXT下载
    八十年代一位风水大师在五害之地遭遇僵尸袭击,损失了一条腿,一只胳膊,但是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时隔二十年后,一秦姓神秘女子,找上了那位大能风水师孙子,并纠集了一群人到处探索、捕捉僵尸做药引,队伍中的人一个比一个奇怪,他们的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秘密这一切尽在《探尸人》...
  • 德云女徒弟
    女徒弟txt下载
    与别人家不同的小说,以女主的角度看角儿的生活,偶尔撒糖
  • 003妖火
  • 疯狂的魔兽
    疯魔的小说
    三流师范计算机系毕业的孤儿林锋,由于女朋友被副市长的儿子看中,无权无势的他不但失去了自己的爱情,还遭受了打击报复,四处求职无门,最后只得来到一个贫穷的小山沟当教师。不过,林锋的命运,从一块二手电脑主板开始改写。在二手市场淘来的一块主板,却意外地让林锋和师安东尼达斯签订了灵魂契约,并走上了帮…
  • 疯狂的魔兽
    林锋李玲《疯狂的魔shòu》
    《疯狂的魔兽》完结 作者:就是芦苇 待看清了上面的标志后,林锋平静的脸色突然大变!“怎么可能?”林锋自语道。 “大帝,是什么东西?”几个人好奇地凑了上来,这些人都是林锋的绝对忠实部下,林锋没有避开他们,将那些照片递了过去! “这是什么?”格罗姆看着图片上的那些东西,奇怪地问道。 “…
  • 雪洗末世
    秦嫣玫崔婷婷《雪洗末世》
    一道红光摧毁了整个文明,昏暗的天空下遍地尸骸。我姓王,手下人都叫我老板,你可以叫我大力哥。已完成签约流程,业余写作,不敢保证高产不断更,但肯定坚持完本,请放心收藏。
  • 高手惹不起
    小说《高手惹不起》TXT百度云
    安装外挂的苏牧挂了,醒来后,到了平行世界。这世界有一个神秘世界,荒界!荒界里面有神兵利器,武功秘籍...被逼债的苏牧,只好进入荒界,开始变强之路。
  • 周慕王慕清
    小说《玄门圣医周慕王慕清》TXT下载
    为了拯救被流氓纠缠的女朋友,周慕失手杀人。五年刑满出狱,却发现自己的女朋友竟然和一个富二代走到了一起。周慕凭借狱中学到的绝世医术成长为一代巨擘,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家伙只能跪伏在地上仰望。
  • 煜霸天下
    李从嘉张海龙《煜霸天下》
    张海龙是一个历经坎坷的混混。一次谈判,一幅字画却让他穿越了。一代词帝南唐后主是一个悲剧人物。一味的隐忍让他失去了家国,失去了心爱的女人,可要是一个黑社会版本的李煜呢?他能给这个时代带来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煜霸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卫斯理
    卫斯理瘟神
    倪匡(卫斯理)科幻作品集(倪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