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爱红】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女配开挂了[七零]
    真真陈淑芬《极品女配开挂了[七零]》
    姚真真一直不知道他们家是年代文中的极品一家。按照剧情,等妈妈一死弟弟就会跟村里的混子走到一起,成为五毒俱全的落后青年;妹妹将来会被别人的糖衣炮弹哄骗,小小年纪被人搞大了肚子。
  • 八零娇女有空间
    宁小三李大川《八零娇女有空间》
    云起VIP20200201完结 【重生空间年代甜宠1v1】 白领宁静终于在一线城市拥有了安身之处,但是没有想到一觉睡到八十年代。 虽然缺衣少穿,但是宁静感觉还不错,有家人的呵护,全家都把她当做掌心里的宝呵护,这是宁静从来没有过多感觉。 锦上添花一个生活系修仙系统,不需要与天争,与地斗,置之…
  • 重生九零之厨神甜妻
    任晖宁秋《重生九零之厨神甜妻》
    [穿越重生]《重生九零之厨神甜妻》TXT全集下载(全本+9番外) 作者:萌蠢小白兔(潇湘VIP完结) 第1章爱恨情仇 (架空) 充满消毒水的病房里,白色病床上躺着脸色苍白的宁夏。 明明已经快四十岁的她,却有着少女一般的容颜,蓝白相间的病服穿在她身上。 却有一种柔弱的美,美人睁开双眸,让…
  • 重生九零之厨神甜妻
    任晖宁秋《重生九零之厨神甜妻》
    云起VIP20200114完结 重生前,婚礼当天,她差点被父母卖掉,只为了让妹妹代替她嫁给那个从小和有她婚约的男人。 重生后,她和极品斗智斗勇,誓要将欠了她的夺回来,也许是前世的命运太悲催,重生后的宁夏发现自己不仅会了读心术,居然还附带一个厨神小空间。 从此宁夏的人生朝着巅峰不断前进,只是…
  • 八零娇女有空间
    张亚丽宁小三《八零娇女有空间》
    都市校园《八零娇女有空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米家蛋炒饭 原来家主还真是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让他白担心了。 小六子回来之后,知道宁家人都是家主的亲人,那自然是放下面子,甘心做一个小开心果。 有一次为了让宁妈妈他们开心,这不小六子说出,宁家主一直守身如玉十年的事情。 这不就在这…
  • 八零娇女有空间
    八零娇女有空间txt全集下载
    【重生空间年代甜宠1v1】白领宁静终于在一线城市拥有了安身之处,但是没有想到一觉睡到八十年代。虽然缺衣少穿,但是宁静感觉还不错,有家人的呵护,全家都把她当做掌心里的宝呵护,这是宁静从来没有过多感觉。锦上添花一个生活系修仙系统,不需要与天争,与地斗,置之死地而后生,只需要美美的享受生活就能升…
  • 重生九零之厨神甜妻
    重生九零 厨神甜妻
    (新文《影后她又又又翻车了》已经发布,求支持啊)重生前,婚礼当天,她差点被父母卖掉,只为了让妹妹代替她嫁给那个从小和有她婚约的男人。重生后,她和极品斗智斗勇,誓要将欠了她的夺回来,也许是前世的命运太悲催,重生后的宁夏发现自己不仅会了读心术,居然还附带一个厨神小空间。从此宁夏的人生朝着巅峰不…
  • 重生90优等生
    重生90优等生
    季舟子重回1996年,绑定了一个系统。系统豪情万丈:宿主,我们的目标是宇宙无边!季舟子:哪里来的蠢货?系统嘲笑季舟子:宿主,你眼瞎啦,居然看上一个不学无术的小混混?几年之后当季舟子亮了亮肩章上的两杠两星,冷哼一声:你说谁眼瞎?系统觉得自己脸疼极了。男人把季舟子抱在怀中,郑重承诺:“媳妇儿,…
  • 军医简乔
    军婚女主乔乔
    【重生】28岁的简乔死在了异常信任的好友手上,重生14岁的简乔,再也不是那个别人眼中的傻/白/蠢/懒/的恶毒女人;她愿意吃了尽一切的苦头只为报答养父母的养育之恩~【空间】可是前世自己不珍惜的手镯却是个金手指,觉醒强者之心,开启强者之路。【升级】还有一次好奇救的那个谪仙,你是谁?
  • 小女悠然
    男主女主是梅子,张小爱,冬儿的小说是什么
    因意外被六维空间的高等生物收为徒弟,参加师傅和老怪的一场有趣的赌博,赌两个高维度空间生物的徒弟,谁在三维空间的异时空古代操控能力更大。二十三岁的现代青年张小爱于是魂穿成五岁的庶女悠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