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玄也】的小说是什么?
  • 书生倒插门
    倒插门的人生 小说
    大离王朝,醉生梦死,外有虎狼环视,内有谗臣昏君。有善有恶,有忠有奸,百态人生,交织成一曲悲歌胡虏即将踏破山河,生灵即将涂炭······而在这之前,又有金华寒门,一个即将倒插门的书生,重新开始了新的自由人生旅程······
  • 重生之无敌战神
    重生之无敌战神
    渡劫中遭到他人偷袭,最终无能为力陨落当场,却重回了少年时期。
  • 校园无敌公子
    校园无敌公子txt合集下载
    少年张玄某一天偶获异能从此改变了他平凡的人生.能够轻易撕裂敌人的利爪一拳轰爆坦克的能量锤自由翱翔在天空的滑翔轻易摧毁飞机的鞭拳头...各种异能让他成就非凡!让我们来看张玄如何收服众美女完美逆袭!
  • 无敌公子在都市
    张玄陈燕《无敌公子在都市》
    少年张玄某一天偶获异能从此改变了他平凡的人生.能够轻易撕裂敌人的利爪一拳轰爆坦克的能量锤自由翱翔在天空的滑翔轻易摧毁飞机的鞭拳头...各种异能让他成就非凡!让我们来看张玄如何收服众美女完美逆袭
  • 洪荒:授徒万倍返还,我搞崩封神
    小说《洪荒:授徒万倍返还,我搞崩封神》TXT下载
    张玄穿越洪荒大陆,获得授徒返还系统。传授弟子任何物品,皆可获得返还。【叮,恭喜宿主传授弟子《青云金丹诀》,触发亿万倍返还,获得:《九转玄元功》。】【叮,恭喜宿主赠予弟子下品灵果——赤阳果,触发亿倍返还,获得:混沌火云果。】......张玄为了自己能够安稳的活在这个危险的世界,只能不停的收徒…
  • 无尽恐怖世界
    无尽恐怖有声
    一场为了活着而挣扎的战斗,无穷无尽的任务,你又能生存多久,苦苦奋斗的蝼蚁们,什么时候能踏上这世界的顶峰,不论怎样!活下去就是唯一的目标。作者群:650062063
  • 我终将成神
    综漫 我 终将成王
    十万年前的神战影响至今,少年出身神秘,却在这搅动风云,他将凌驾于众人之上,将这个秩序崩坏的世界拉回正轨。
  • 参加访谈节目,却被问是否盗过墓
    小说《参加访谈节目,却被问是否盗过墓》TXT百度云
    一档名为【访谈真假】的娱乐节目就此火爆全网。女主持人在询问前几个嘉宾的时候,基本都是问一些八卦娱乐的问题。而女主持人在向着张玄询问的时候,她一脸和蔼笑容问出了一个所有人都始料不及的问题。“张玄先生,请问你是否盗过墓?”就当张玄说没有时,他头顶上的测谎仪却响了起来。这一刻,全网观众瞬间沸腾。…
  • 我的气运能刷新
    我的气运能刷新
    (鬼谷八荒同人)(系统流)张玄因一款修仙游戏而穿越,来到光怪陆离的仙侠世界。在这里,他惊奇的发现,自己竟然能刷新系统赋予的先天气运。【好运连连:幸运值大幅度提升!】【天妒英才:寿命20,雷劈几率大幅提升。】【雾山五行:获得五灵根。】【脚底抹油:每次逃跑必定成功。】【阴阳怪气:每次吐槽必定附…
  • 我只是一名天师而已
    小说《我只是一名天师而已》TXT百度云
    捉妖用电子锁,灭鬼用电磁炮。修道千年的张玄,略有不甘的说道:“对付一只鬼自然是枪快,可是对付一百只鬼的时候,你就会知道枪又狠又快。”张玄手持两把AK99,冲入猛鬼之中,大喝道:“魑魅魍魉们,时代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