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胜军】的小说是什么?
  • 给爷恨一个
    陈俊卿方伊伊《给爷恨一个》
    第一重境界:此恨绵绵无绝期;第二重境界:恨天恨地恨寰宇;第三重境界,此恨非彼恨;第四重境界,不管怎样,恨我就对了!来,所有的反派,都给爷恨一个!越恨我,爷的能量就越多!
  • 星际争霸之绝地武士
    沉睡中的李风感觉自己重新回到了mǔ亲的怀抱,四肢百骸暖暖的充满了温暖,身上的伤痛缓缓的消失不见。他不由
    【【科幻“太阳毁灭前夕”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玛雅人预言2112年12月21日人类终将走向灭亡,当2112年12月21日的太阳照常升起的时候,人类放松了一直紧绷的神经,当人类以为这只是一个世纪的谎言的时候,一只巨大的星空巨兽带着无尽的异虫席卷而来,高悬在人类头顶的达克摩斯之剑终于落下来,是毁…
  • 花都绝品小道士
    花都绝品小道士小说免费阅读
    “美女,哥哥下面给你吃啊,很好吃的。”“你,你真坏。”“不吃拉倒。”“谁说不吃了,走,我们去卧室。”小道士一脸懵逼,下个方便面去卧室干什么ps:四百万字完本老书《都市之级兵王》,欢迎大家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都绝品小道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花都绝品小道士…
  • 极品气功师
    小说《极品气功师》TXT下载
    《极品气功师》故事提要——胖宅男意外获得灵气,成为气功大师;这个气功大师不光可以运用灵气治病救人,还可通过收集古董文物中的灵气学习各种技能,成为都市全能高手!清纯诱人的校花、妩媚迷人的总裁、甜美活泼的小护士、暴力性感的女警、红遍世界的女明星,她们一个个都来到了胖宅男的身边。〖萝莉、御姐、乙…
  • 笑傲魂界
    笑傲魂界
    这是一个人人都能到达的世界这是一个关于一个胖子和一只小猪的故事这里有法术和武技,有虫族和魔鬼,甚至有丧尸和亡灵活着,好好地活着,活着找到亲人,这是胖子唯一的理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