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莞】的小说是什么?
  • 弥伤
  • 弥伤
    小说《弥伤》TXT下载
    《弥伤》完结 作者:纪雨尘 怎么也忘不了我们俩脏兮兮的小手拉在一起晃啊!摇的走在乡间上学的小路上。 怎么也忘不了我们俩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的茫然的看着对方。 怎么也忘记不了你看着我的时那陌生而冰冷的目光。 怎么也忘记不了 那许许多多汇集在一起的甜蜜、无措最后全化结成了蔓延无际的伤害
  • 洪德大帝
    小说《洪德大帝》TXT下载
    洪德元年,经过二十二年的努力终于完成了父亲未竟的事业,开启了自己的帝王生涯,让我们随着他一起去一统天下,开创盛世。
  • 艳情集
    艳情小说集全集下载
    故事一:重生之攻略亲父。为了大周气运,她得以重生,但必须攻略丞相父亲。禁忌乱伦,1v1;故事二:太清宗的幸福生活。聪白甜女主x腹黑长老,仙侠,双处,1v1;故事三致敬《金瓶梅》:壶女。复"仇”孤女x位高权重邪魅公子,一位美女间谍俘虏攻略对象真心的故事。结局1v1;
  • 重生之攻略亲父
    水灵重生之父亲
    重生之攻略亲父-顾飞飞
  • 冷酷总裁:爱荨一生!
    小说《冷酷总裁:爱荨一生!》TXT下载
    她和他相识,相知,相爱在那个青涩时光。“喂,小巫女,你也会哭?”男孩坏笑着。“你个大混蛋!”女孩正一巴掌扇过去。男孩却一下抱住了她,温柔的说道:“有我在,我再也不要看见你哭,我会好好的爱惜你,我喜欢你,”她爱他,他伤她;他寻她,她随他。她心死,他挽回。霸道的他只为她温柔!“告诉你,再敢跑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