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雪松】的小说是什么?
  • 猎人的儿子
    小说《猎人的儿子》TXT百度云
    他是一个孤儿,从小在玉皇城里讨饭,六岁那年被一个猎人领进长白山里,收他为徒,在传他武功的同时,带他狩猎,采药以维持生计。在他刚满十七岁那年,当地伪乡长带领日本人强占他家房屋和土地,师傅为维护正义,与日本武士对决,最后为掩护他而遭枪杀。他为躲避日本人的追捕跳崖,被他师傅的结义师兄所救,死里逃…
  • 大天尸
    小说《大天尸》TXT百度云
    简介八千年前,尸神入侵灵界,灵界十八道师合力,布下地狱镇世大阵,耗尽心力,方将尸神封印,但尸神坐下三大尸帝,趁着灵界顶级灵修断层,也就是那十八位道师逝世之时,席卷天下,无数尸皇尸王为祸天下,于是,三位新晋道师带领天下高阶灵修——天师,组建天师联盟,共同抗击尸族。终于,经过付出沉重的代价之后…
  • 绝色女房客
    顾湘怡顾欣妍《绝sè女房客》
    《绝色女房客》作者:城无邪 创世VIP20181130完结 简介: 老爸不爱,老妈不疼。徐向北孤身一人到江城,租下一栋大别墅本以为可以逍遥快活几日。却不料,冷艳女总裁要死要活要合租,拜托?我真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啊。我还年轻,让我浪一浪,再浪一浪。不过,你得等我浪完,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呀!…
  • 绝色女房客
    绝sè美女房客txt下载
    老爸不爱,老妈不疼。徐向北孤身一人到江城,租下一栋大别墅本以为可以逍遥快活几日。却不料,冷艳女总裁要死要活要合租,拜托?我真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啊。我还年轻,让我浪一浪,再浪一浪。不过,你得等我浪完,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色女房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迷之过去:未来神
  • 开局成为遗迹之主
    小说《开局成为遗迹之主》TXT百度云
    无敌爽文,为爽而爽秦云霄穿越异世,再次醒来发现自己拥有了一个系统。叮!任务完成,成为陨落的世界之主!8056104
  • 姜味儿的糖
    生姜味的甜小说
    当渣攻遇上深情小狼狗,注定是一次爱的修行“这世上的爱情千万种,无关性别无关年龄,只因是你。”
  • 那时我在云朵上
    男主女主是叶熙,叶德盛,叶笙的小说是什么
    你会在黑暗中长途跋涉之后遇见那个注定要和你相遇的人。她是你凝霜眼底下冰封的火焰,她是你枯寂灵魂里躁动的喧嚣,她是你窗外夜色里流火的霓虹,她是你破败废墟中绽放的玫瑰。
  • 契约夫妻:总裁错入戏
    男主女主是成子言,成子彤,黄晓琳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她喜欢他,卑微到尘埃,甚至愿意为了他喜欢的女人放弃生命,可他给她的一切都只不过一场戏而已。多年后,她华丽转身,势必要曾经伤害她的人挫骨扬灰。当他再次走...
  • 那时我在云朵上
    叶熙叶德盛《那时我在云朵上》
    晋江20181005完结 总书评数:118当前被收藏数:293 你会在黑暗中长途跋涉之后遇见那个注定要和你相遇的人。 她是你凝霜眼底下冰封的火焰,她是你枯寂灵魂里躁动的喧嚣,她是你窗外夜色里流火的霓虹,她是你破败废墟中绽放的玫瑰。 一个浑身带刺的黑暗系学霸高冷女主×一个曾经写励志鸡汤文的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