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默涵】的小说是什么?
  • 骷髅岛:全球直播我养金刚
    金刚之全球直播小说
    苏牧穿越到了一个平行世界,获得了最强宠物养成系统。骷髅岛上,系统派发给苏牧一堆宠物让苏牧训练。也就在这时,各各国家纷纷探秘骷髅岛。星条国:上尉,我不想在吃甲壳虫了,太难吃了。龙国:苏先生啊,这几天螃蟹吃腻了,我们换换口味吧?啊三国:我们圣水计划一定要成功啊,这次一定要获得金刚的液体啊。金刚…
  • 最强豪婿
    最强豪婿
    一次车祸让郝峰变成了残疾,本来绝望的郝峰想过自杀。妻子张默涵的不离不弃,又给了郝峰活下去的希望。就在郝峰绝望的时候,脑中突然出现很多奇怪的记忆....。这是一次传承,也是一次任务。痊愈后的郝峰,想要给自己老婆最幸福的未来。可是,在崛起的道路上,总是有着太多的波折。本书开篇没有写好,35章以…
  • 先婚厚爱:总裁情深入骨 完结+番外
    邵恒张默涵《先婚厚爱:总裁情深入骨 完结+番外》
    《先婚厚爱,总裁情深入骨》 作者:许你再见倾心 内容简介: 有一种宠,嗜宠入骨。 洛甜心从没想过,那一夜会发生那么多事情。 亲眼看着他和别人的婚礼,却领着自己和他的结婚证。 邵恒,我最后悔的事,没有早一点看清楚真相。 洛甜心,全世界都无法阻止我爱你,不死不休 正文第一章和谁在一起…
  • 开局:骑着僵尸去相亲
    小说《开局:骑着僵尸去相亲》TXT百度云
    提问:骑着僵尸老丈人去相亲可以吗?这天郝峰收到了系统的提示,让他去九阴山起尸,送考古学家张开山遗体回家安葬。就在郝峰赶着行尸张开山回家的途中,老妈来电话,让他别忘了相亲的事情。听到老妈的话,郝峰这才猛的想起来,“我曹,差点忘了,我晚上要去相亲的。”想到自己要迟到了,郝峰转身就是向行尸的脑袋…
  • 都市:我成了强大的异能者
    小说《都市:我成了强大的异能者》TXT百度云
    3021年,在这个时代里,人们发现了一种新的元素,它能进化人们的脑域以及体质,从而出现了一批特殊的人群,异能者。郝峰在一次测试中,成功的激活了进化系统。“叮,恭喜宿主脑域开发百分之十,觉醒电波隐匿功能。”“叮,恭喜宿主脑域开发百分之十八,觉醒扫描功能。”“叮,恭喜宿主体质开发百分之十,觉醒…
  • 我的御兽有亿点猛
    小说《我的御shòu有亿点猛》TXT下载
    问:你们对雀尾螳螂虾有了解吗?苏牧穿越到了一个拥有异兽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人们的战斗方式是召唤异兽作战。就在其他人都融合强大异兽的同时,苏牧融合了一只雀尾螳螂虾。“我操,大哥,你没开玩笑吧?你的战斗兽居然是一只雀尾螳螂虾?”“呵呵,巴掌大小的螳螂虾能打得过谁?估计一脚下去就没有了。”“就是…
  • 红色的蜻蜓
    甲肥蜻蜓的小说
    本书讲述了从小相依为命长大的兄妹两个在彼此生活中互敬互勉,相互陪伴,一起经历风雨,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 地府社交群
    地府社jiāo群
    一道信息,寓意是何,所谓地府真假不知?一眨一看一社交,万能黑市买保镖,谁若不服全吃蕉,从此逆袭众天骄,各路美女尽折腰凡界之上飙跑车,冥界之下漂灵车钟馗降妖我伏魔,无常收鬼我收佛神农扁鹊与华佗,吕布赵..
  • 叔圈小水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