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归乐】的小说是什么?
  • 孤芳不自赏全集
    孤芳不自赏第4 集
    !《孤芳不自赏》作者:风弄类别:历史架空历史作品关键字:风弄,孤芳不自赏,斗智斗勇,心心相惜,奈何立场不同只得对立白娉婷一向不信“女子无才便是德”这句话。她是小敬安王的侍女,却过得比一般小姐更加矜贵,所凭恃的不是容貌,而是比男子更睿智聪敏的头脑;她不需要旁人为她平庸的外在感到遗憾,她想要的…
  • 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小说免费全本
    白娉婷一向不信「女子无才便是德」这句话。她是小敬安王的侍女,却过得比一般小姐更加矜贵,所凭恃的不是容貌,而是比男子更睿智聪敏的头脑;她不需要旁人为她平庸的外在感到遗憾,她想要的是能够并驾齐驱、一较高低的心灵。因此,纵使那男人是敌国大将、纵使两人之间尽是谎言与阴谋,她依旧无法不为这个男人动心…
  • 孤芳不自赏7
    楚北捷何侠《孤芳不自赏7》
    孤芳不自赏7作者:风弄第一章东林,隐蔽的山谷中。楚北捷和娉婷的联手使低落的士气从回高点,军事会议后,众将有了崭新的目标,步出营帐时,连脚步也轻松了几分。但同时,大家也都明白,兵行险着,镇北王和白姑娘的策略既大胆又危险,是一步也错不得的。会议结束后,楚北捷一把拉住打算随众人出帐的娉婷:“刚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