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归元城】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剑神
    霸道剑神完结
    一个曾经的天才,在走向末路之时,偶然获得一枚神秘令牌,这枚令牌是一枚可以将多种截然不同的功法融合进化成一的令牌!功法进化!逐渐的成为一种难以置信的新功法!这是一段热血的玄幻故事!注:十五章过后,你会发现本书中不会出现空白的人物性格。本书不会断更,不定期连续爆发。
  • 道辟天途
    小说《道辟天途》TXT百度云
    未入道,先成魔。拔剑四顾,遍地神佛。“此乃天定,从不遂人愿!”“你想的并不一定是你所想,你做的并不一定是你愿做。”“我们从来不用刻意做什么,只是存在就是变数。”吴渊终于明白了自己是风,湖面的风。
  • 万僵之祖
    万僵之祖txt下载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叶晨重生,变成了一个幼小的僵尸。在这个奇异的世界,叶晨不但没有一般僵尸的特征僵尸毛。反而身体光洁,仿佛一个人类。身为僵尸,叶晨却没有僵尸的死气沉沉,狰狞可怕。他有的,是一副生机勃勃的身体。蕴含着浓郁的生之气。敬请关注一个小僵尸如何在这个妖魔横行,修士纵横的世界…
  • 人间失真
    人间真神txt
    请支持站长工作到RousHuWu。XyZ阅读写在简介前:这是一篇为债发电的文,因为我打赌输了rz。情节预警:放在言情里是因为它不属于BL,但实际nV主是扶她nV攻,四位男主都是正常向,我特地查了下,貌似这种属于“第四Ai”。?简介:千古nV魔头顾采真,作恶多端,纵yuFaNGdANg,英年…
  • 鬼仆(H)
    人鬼恋小说男主是鬼h
    意外穿越时空,借尸还魂的灵体鬼仆,遇到冷酷无情的江湖第一杀手谷寒易,他们签下主仆之契,却互相藏着心思,这一路结伴而行热闹哄哄的逃命之旅,究竟他们是两厢情愿,还是两看相厌?「怎样才是好主人?」「嗯,好主人就是要亲自照顾我、保护我,当我无聊时要想办法逗我开心,绝不强迫我做任何不喜欢的事情,还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