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彩海】的小说是什么?
  • (宝塚)堇花英雄传
    小说《(宝塚)堇花英雄传》TXT下载
    1、小师妹来了...时值大月王朝天月三年。自本朝最年轻的皇帝天海佑希三年前结束番邦之乱继位以来,堇花大陆一片歌舞升平,正是难得盛世。百姓一提到当今圣上天海,无不交口称赞。然而比起那位年轻但久居宫中的天子,本朝两位年轻王爷才是帝都人民茶余饭后的最佳谈资。唐湍王爷彩辉直,长居京师,虽无任何官职…
  • 傲视修神
    小说《傲视修神》TXT下载
    背负凄惨宿命的少年,无意中一跃龙门,且看晓古城揪起怎样的传奇故事。敬请观看:傲视修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傲视修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之逆回十六夜
    弑神者之最强逆回十六夜
    穿梭于二次元世界中,极其讨厌无聊,寻找着乐趣只要能够给我带来愉快,我能够成为毁灭世界的魔王,也能充当拯救世界的救世主。也可以转化为禽兽,同时也会是正人君子亦正亦邪都凭心情唯有最强逆回十六夜"
  • 最强眷兽
    最强眷族全集
    【A级签约作品:最强眷兽】噬血狂袭(完)——精灵使の剑舞(进行中)。在噬血狂袭的世界里过着众女环绕的性福生活的萧夜,终于被忍不下去的龙神大人扔到了精灵使の剑舞的世界里。嘛,那就继续工作吧!看着面前那一个个冰清玉洁、未经世事的大小姐们,萧夜露出了他那尖利的獠牙。本书座右铭→_→父爱如山,萝莉…
  • 噬血狂袭开始的无限世界
    晓深森阿古罗拉《噬血狂袭开始的无限世界》
    多次元宇宙论有无数世界观,每个世界观都是多次元宇宙,都是由无数大宇宙组成,每个大宇宙由无数主宇宙组成,每个主宇宙都会分演出无数平行宇宙、平行世界,‘这里有统御诸多位面的艾路贝鲁达军事帝国’,这里有恐怖的虫族入侵,这里有深渊世界的恶魔,这里有各种宇宙世界观,这里有综漫之旅,这里有无限世界,这…
  • 血族始祖的养成之旅
    小说《血族始祖的养成之旅》TXT下载
    这只是一个乱七八糟的、在动漫世界中“胡作非为”,然后顺便拯救一下世界的故事。(你就当真的看,认真脸.JP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