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彭玄】的小说是什么?
  • 天逆道天顺凡
    小说《天逆道天顺凡》TXT下载
    自当年失明那一刻,玄天眼中从所未有的清明。“凭什么,凭什么我无法反抗,凭什么我如此弱小,凭什么你们就可判我生死。我不甘若汝等视吾如蝼蚁,那尔亦然。贼老天汝也亦然。”这是卑微少年的仙道之途,凤源星、九天寰宇、劫天界。一步步走来,他还是他吗?“玄绝你还记得我吗?”何予己身挣锁起,惟吾孤痴怨苍天…
  • 特异案件搜查处
  • 乾坤归藏
    小说《乾坤归藏》TXT下载
    哎哟,你居然还见过四季轮替?我去,小孩子撒个谎怎么了!怎么了?“爻记”你们都见过吧,既然没有见过,那也应该听说过吧!没错,他就是那个就“爻记”的少年!千万,千万别和他对着干!否则,你会输得很惨。
  • 带着灵兽好上路
    带着书上路
    现代话痨少女意外成为垃圾门派掌门。什么?老娘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看她如何带着神兽系统重振门派名声,顺便攻略一众男色。这个世界怎么了,难道这种蠢萌的姑娘格外招人喜欢吗?另外,这女不靠谱的系统是什么鬼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