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彭静】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男友是游戏大神
    小说《我的男友是游戏大神》TXT百度云
    【母胎solo单身贵族x撩而不自知的直男】林慕是个宅女,日常爱好打游戏,但菜。屏幕内,游戏大神将伤害控制到极致,让自家辅助疯狂拿人头,让蓝时,说:“有续航才能保护输出,拿”双排总遇情侣车,林慕心塞:“这是要被情侣虐死的节奏啊”游戏大神二话不说发起情侣申请,美名其曰:“敢虐我们,我们就虐回去…
  • 郁先生,甜心女神已上线
    小说《郁先生,甜心女神已上线》TXT下载
    上辈子凄凄惨惨死去的沈星移重生了她最大的愿望就是死在自己十七岁那年的沈河阳能够长命百岁。十六岁那个雪夜里,这一世她站在他家楼下打电话告诉他,外面的世界太好了,我们一起去看看好不好?沈老师想带他的小公主去旅游她,扒在窗户上哭着说道,“我们去西藏好不好爸爸?那里的神明没有被尘世污染,我希望他能…
  • 末日重生
    小说《末日重生》TXT下载
    《末日重生》作者:西瓜黄 内容简介: 面对丧尸成群的末世,一个城中村的宅男如何选择他的生存之路? 如果真的有末日,那么人类更需要团结和热血,没有谁能够孤独的在这个世界上生存! 作品标签:丧尸、热血 【第一卷末世】 遍地的丧尸出现在城市中,住在城中村颓废了好几年的冷阳不得…
  • 末日重生
    末日重生类完结小说
    本书讲诉的一个宅男成长的故事,非重生流小说而是浴火重生之意。面对丧尸成群的末世,一个城中村的宅男如何选择他的生存之路?如果真的有末日,那么人类更需要团结和热血,没有谁能够孤独的在这个世界上生存!这是冷阳的故事,三观正的正能量末世小说。书友群(342593533)西瓜的新书开了,《医毒天下》…
  • 速餐时代
    小说《速餐时代》TXT下载
    茫茫人海,流光闪烁,在一切都讲究速度的时代中,小人物刘毅就像拉着满载货车的驴子,以倔到极致的脾气向前冲去,只为卸车以后能够吃到属于自己的口粮,可现实的高压就像烈阳灼身,让他躬身伏地,汗流影照,有那么一瞬间,从他的影子里似乎看到了很多人有你有我有他PS1:行走江湖五年以上的老作者,近千万字练…
  • 鸿途奇才
    鸿途奇才
    奇谋算尽官场事,正气浩然天地魂。红颜知己身边伴,悲欢离合生死梦。且看一代官场奇才陆羽,从一个县长秘书到封疆大吏的跌宕起伏官场人生。10078525
  • 诡眼灵媒
    小说《诡眼灵媒》TXT百度云
    自小在道观长大的赵小明,没见过世面,但天生异眼,通灵体质,胆小的性格,吹牛的嘴,为报自己双亲血仇,寻找胸前有苦情痣的恋人,来到都市,惊心动魄、离奇诡异,又笑料百出、桃运不断的经历,由此展开。...
  • 豪门弃妇:二嫁纯情帝少
    弃妇二嫁豪门免费阅读
    从来没想过,我爱了七年的男人,竟然为了让小三上位,和婆婆合谋诬陷我出轨!小三也挺着肚子来逼宫!甚至在他把我爸气倒在医院后,竟然拿着离婚协议书,以我爸的性命威胁我签字,并抢走我的财产!更没想到的是,小三成功上位后,前夫竟然又回头苦苦纠缠,跪求我原谅,说那只是一个骗局!最不可思议的是,小三流产…
  • 腹黑娇妻太会撩:豪门大佬狠狠宠
    小说《腹黑娇妻太会撩:豪门大佬狠狠宠》TXT百度云
    【高冷腹黑落难千金vs心机内敛口是心非寒门贵子】她为了给突然遭到暗害的母亲报仇,不让母亲半辈子的心血付之东流,甘心落入他的圈套,应下婚约。众人都说:落入了那心狠手辣、权势滔天的顾爷手里,小姑娘定要被折磨得渣都不剩。连顾爷的得力手下,都等着看这倒贴女人会有何等好下场。可等着等着,他们就笑不出…
  • 开局:觉醒了校花吸引体质
    小说《开局:觉醒了校花吸引体质》TXT百度云
    当我一觉醒来,我发现整个世界全都变了。老师讲课的内容居然是各种僵尸鬼怪的特征和弱点!同学的口中没有再探讨着成绩,反而一个个的都在讨论着抵御僵尸,成为觉醒者的话语!曾经的学霸居然每天偷偷锻炼就是为了成为觉醒者!同桌每天幻想着觉醒之后找一个红衣学姐?校花邀请一起去鬼屋升级?当我接触到了这一切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