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徐三】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觉醒之危机四伏
    男主女主是徐三,秋燕,宋美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征文中短篇】当末日病毒突然出现,普通人徐三也如众人一般未曾幸免于难。但为什么他感染后不仅没有事,反而获得了异能!病毒的来源到底是什么?获得异能后的徐三,不仅要肩负起保护家人的责任,还要与阴暗势力不断斗智斗勇我想,这便是他身为末世异能者的责任吧!
  • 网游之小妖
    网游之小起点中文网
    《网游之小妖》故事提要——重回游戏开始之前,能否弥补前世的遗憾,能否找回女友,能否踏上游戏的巅峰,能否铸就一段辉煌
  • 堕落的青春
    堕落青春txt下载
    《堕落的青春》故事提要——他曾是天纵其材,意气风发笑谈清华北大!他曾经热血汹汹,誓为中华之奋起而刻苦读书!大学校园本是英才栋梁之摇篮,不曾想竟也孕育着滔天之罪恶!理想与现实的巨大落差,深深地刺痛着他!世态的炎凉人情的淡薄,渐渐地改变着他!社会的残酷生活的黑暗,沉沉地愤怒了他!终于有一天,他…
  • 基地风云
    小说《基地风云》TXT百度云
    作者:徐三更多精彩,更多好书,尽在第一章、终入黑道胖子也走了!徐三在凌晨三点回到了宿舍。楼道里黑漆漆的,似乎随时都有来自地狱的不明怪兽大吼一声猛扑出来。事实上,整栋十三舍除了看门的大爷就剩下他一人了!昔日的热闹让现在的沉寂显得格外的阴森!换作胆小一点的,只怕是连宿舍大门也不敢进了吧。徐三慢…
  • 不平则鸣
    不平则鸣宋昙
    从无名之辈,到摄政权臣,升官发财自是快意,偎红倚翠更是逍遥,但徐挽澜心中所图,却远甚于此。朝纲是用来颠覆的,奸宦是用来勾搭的,为了心中那一杆铜皮铁秤,纵是身负千古骂名,又有何妨?必看提示↓↓↓※HE。※【【【日更中!!!!】】】接档文《掌中玩珠(男多女少)》只道是美人如桃,任君采撷却不知这…
  • 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
    徐三马翠兰《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
    传说在平安县里有一间小卖部,里面可以买到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有啤酒、饮料、方便面,还有头油、发蜡、护发素,当然也有枪支弹药大砍刀这些。东家徐三是个买卖人,来了都是客,绝对不会出现店大欺客的问题。
  • 商嫁侯门之三夫人
    小说《商嫁侯门之三夫人》TXT下载
    商嫁侯门之三夫人 作者:溪水流暗涌泉 潇湘VIP20141031完结 已有51100人读过此书,已有632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590451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商贾之家,一场措不及防的灾祸降临到才办完及笄礼的她身上。最亲的人相继离世,只遗下年幼的侄儿与她相依为命。面对庞大的家业…
  • 末日世界异能者
    世界末日什么异能
    当末日病毒突然出现,普通人徐三也如众人一般未曾幸免于难。但为什么他感染后不仅没有事,反而获得了异能!病毒的来源到底是什么?获得异能后的徐......
  • 血雨迷蒙
    叶雨蒙血战
    名满天下的大侠客突然被杀身亡,随之杀死他的凶手也坠崖身亡,六扇门第一神捕、凶手的弟弟、神秘莫测的血雨门都接连出现,大侠身上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 晚明大帝
    小说《晚明大帝》TXT百度云
    开局就是秦淮八艳之一的柳如是,徐三说,系统要求负面情绪,我不是故意得罪美眉啊!有江南烟雨,小桥流水,有争霸天下,一统江山。有【晚明大帝系统】相助,徐三一不小心,竟然在晚明成为了一代大帝!“我本来不想做皇帝的,好伐?”坐在紫禁城的龙椅上,徐三无语问苍天,很是无奈地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晚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