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徐争】的小说是什么?
  • 斩道行
    小说《斩道行》TXT下载
    三十年前,九转神帝沈离,斩道失败,在九转崖下身化墟界。三十年后,少年徐争,被其族兄谋害,无奈跳入九转崖下,却因缘巧合获得了九转神帝的功法传承——《九转仙灵诀》从此之后,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成功斩道,成为超脱此界的一代至尊!
  • 向往的生活之我是药神
    向往的生活之妹妹是我的
    主角重生来到桐庐县合岭村,与蘑菇屋的明星们成了邻居,最重要的是主角还获得了一个系统,成了当地的药神功夫巨星李联杰“杨夏,你看我这病”杨夏“你每天来我这里喝一副药汤,我保你药到病除”赵小骨“杨夏,我那个来了,还有点不调”杨夏“小问题,我给你熬一碗黯然销魂药汤,保证你那个不痛,月月轻松”佟莉雅…
  • 我不要做仙人
    小说《我不要做仙人》TXT下载
    友情提醒一下爱看书的亲们,千万不要那么入迷,一旦进入了书里面的世界,想出去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啊
  • 娱乐圈餐饮指南
    娱乐圈娱乐指南
    专业厨子,兼不专业编剧,还不过瘾,又想着去镜头前站一站、去监视器后头坐一坐。等到领略了一圈风光,又不满足,于是,就想去往那山巅之上,慷慨激昂、挥斥方遒。简单点说,就是一个厨子不小心踏入娱乐圈的故事。本书略慢热,单女主另,作者取名无力简介无力,如果看到书名和简介被毒到的,烦请点进去看看,相信…
  • 向往的生活之神级果农
    小说 向往的生活之皮皮神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向往的生活之神级果农重生在地球平行位面的常乐,得到神级果园系统,收获天才妹妹一枚,从此走上田园式的美好生活。胖迪“常乐哥哥,我还想吃葡萄,要你喂。”赵小刀“这个西瓜真好吃啊常乐哥哥,今天我们秉烛夜谈吃西瓜可好”爽妹子“这颗桃子跟我配一脸,不如常乐哥哥送我吧”糖糖“橙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