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徐依柔】的小说是什么?
  • 桃运黄金眼
    徐依柔徐天墨《桃运黄金眼》
    【【起点国际·出海作品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父亲打眼,母亲重病。家道中落之下,走投无路的方舟,获得一双神眼!从此敛收天下珍宝,走上人生巅峰!
  • 神医小兽妃
    神医小shòu妃txt下载书包网
    隐曼风,华夏医学天才,古武世家的继承人。她,隐曼风,隐家的三“公子”,沧璃国的第一废物,天下第一丑八怪,因被人陷害而死于非命。当天才穿越在废物身上,再次睁开眼,她将改写她的命运。从此,废材也风华,纤纤玉手化腐朽为传奇,一身出神入化的医术惊人为天,炼神丹,驭万兽,手到擒来。只是,不小心救了这…
  • 医妃美人谋:敌国太子就宠我
    沈月华顾呈瑜《医妃美人谋:敌国太子就宠我》
    家破人亡时,她才发现自己识人不清:枕边人竟对自己从来只是利用。重活一世,她一身超绝医术,步步为营。父母、家人,上一世未能守住的一切,这一次她绝不放手!她怀着七窍玲珑心,将一切局势掌握在自己手里。唯独那人的出现,让她怎么也看不透。敌..
  • 11个哥哥团团宠:顶流影帝小撩精
    小说《11个哥哥团团宠:顶流影帝小撩精》TXT下载
    ❤团宠+超爽+高甜+穿书❤聂家真千金终于找到,还被宠上天!总裁大哥:黑卡无限刷,有什么篓子尽管捅,哥兜着。枪王二哥:勋章给你,荣誉给你,命也给你。天王歌手五哥:我只喜欢三样东西,钻石、音乐、我妹。篮球国手七哥:九妹,来抱抱举高高!唐思思乐了,影帝老公却愁了:老婆是团宠,抱个老婆都要过八个哥…
  • 毒宠神医太子妃
    诱宠毒医太子妃
    被尊为神医又能如何?医得尽天下人,却连枕边人“毒疮”暗生都未可知!父母惨死,名誉尽悔,空有一双回春妙手,仍旧救不了腹中缓缓流逝的生命。她恨!她怒!她怨!她要所有负她、欺她、害她之人都堕入地狱!医术超神的医女重生为毒,步步为营,救父母,活亲人,灭敌仇!她是为复仇而生,本无关风月,但为何会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