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徐家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终于等来了末世
    我终于等来了末世
    我不是什么好人,但是我生活在一个美好的、不能杀人的世界里。本以为,2012是新世界的开始。却不曾想,什么也没有发生。而在很久之后,末日,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我从来就不是什么好人,也不想做个好人。所以,别!惹!我!否则,你连报复我的机会都没有。——方雄ps:保底一更,对,你没看错,一更,不过正常…
  • 惊!夫人带着天才萌宝霸气回归,总裁跪了
    惊!夫人带着天才萌宝霸气回归,总裁跪了
    (团宠萌宝+甜宠+追妻)“慕安安,你竟敢算计我?”某次纠葛,男人矜贵的脸都是盛怒,“以后别出现在我面前!”面对曾经爱慕的男人,慕安安含泪逃离。一年后她生下龙凤胎,华丽归来,遇到所有大佬想当她孩子的爹。最后,那个男人直接将她堵到墙面,咬着她的耳垂,亲昵地说:“生了我孩子,你想让他们认谁当爹?…
  • 巨星的炮灰女友
    被炮灰的前女友
    入V公告:本文将于17号(周四)正式入V,届时会有三合一大章节送上,还会有不定时的红包雨降落,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支持懒花。穿越成电视剧里的巨星前女友,林归晚内心是崩溃的。演技渣,面瘫花瓶,还有段即将破碎的感情。与其被人炮灰,不如炮灰别人;不会拍戏,咱可以写歌唱歌混乐坛。眼看着前女友风生…
  • 晨雨暮雪
    小说《晨雨暮雪》TXT百度云
    前世的梦境,今生的相遇,最终,能否走到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