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徐小翠】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医女要致富
    男主女主是周大勇,柳翠娥,徐小翠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农门医女要致富:医界圣手金一秤靠着自己那一身好医术挣了几辈子也花不完的钱。老天开眼,叫她英年早逝,穿越到了一个十二岁的黄毛丫头身上,娘亲不受待见,倒叫爹的一个妾给打得只剩下半条命。你当姐是吃素的?有得这一身医术在,再凶狠的敌人又算得了什么?看黄毛小丫头如何打个漂亮的翻身仗,种田致富吃美…
  • 末世大法师
    末世大法师
    末世降临,全城尸化,整个世界陷入了死亡与黑暗!要想生存下去,唯有勇敢的拿起武器与丧尸战斗!没有异能,没有修真,人类唯有在生死搏斗中达到基因进化!施清璇,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于末世之前获得一个奇怪的游戏系统,跌跌绊绊走上成为大魔法师的道路。注本文有丧尸,但非是纯丧尸类末日文,而是另类外星侵略…
  • 大局为王
    小说《大局为王》TXT百度云
    把握细节,正确的计划能带来预想的收获。从大局着眼,年轻的他混得风生水起,建立了一股令人膛目结舌的力量力量:碾压世家、欺凌高官、狂揽巨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