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徐成亮】的小说是什么?
  • 在时光尽头等你
    在时光尽头等你by
    自五年前被陷害入狱的那天开始,我发誓这辈子除了钱,不再相信任何人。詹佑成是我跌宕人生中的一个意外,用金钱买断了我的尊严,囚禁我卑微的自由。我们只论利益不讲爱情,他有贤良淑德的未婚妻,我有相识于微时的观音兵。他利用我在商场上尔虞我诈,成了炙手可热的商场新贵;我靠他铺垫的路寻根到底,一步步揪出…
  • 随身带着穿越外挂
    随身带着东西穿越
    三无青年陆鑫,无意间获得一扇黑色之门,可以穿越到战后的赛博朋克世界。他没有什么高大上的理想,只想安安静静的捡垃圾。废铜、废铁、废旧黄金、废旧机器人、废旧工业母机谁知道捡着捡着,竟然变成了一个科技大佬。嗯,这是一个普通人得到外挂后,靠着两届搬运,发家致富的故事。
  • 魂穿90:大佬他是真残疾
    小说《魂穿90:大佬他是真残疾》TXT下载
    残疾丈夫?治!反正那么帅,治好了,当小白脸养着也不错!恶毒堂姐?治!她敢玩阴的!我就把你往死里整!奇葩父母?治!在我夏苗苗这里,从没有道德绑架这一说!
  • 天降奇宝
    男主女主是华睿,王力,刘健的小说是什么
    一名对生活失望乃至绝望的混混少年,突然得到神奇异宝相助,绝世异能怀身,受众多美女的青睐,而他又该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