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徐晨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医圣:从摆地摊开始
    重生医圣:从摆地摊开始
    群雄杀圣,肉销魂匿。人间夺舍,惨遭反杀。天界崩塌,诸神下凡。再次成圣,一统三界。
  • 寻吾名
    男主女主是吴明,李诗然,刘峰凌的小说是什么
    朝局动荡民心散,群雄皆起黎民难。奸邪当道心难辨,一片精诚奏天庭。长河落日余晖尽,谁能对坐饮月光。吾虽无名豪情在,自信侠义存人间。......吴明是一个无名之人。武学世界,没有仁慈,民间战火四起,生灵涂炭。皇帝老儿高高悬在天上,却不管民间疾苦。怎么忍心把世界交给,那些虚伪光鲜败类!
  • 快穿:女配要逆袭
    快穿之女配要逆袭by
    1V1,剧情流。前期女主称王称霸,后期男主辅助养成。席云宁,席家四小姐,废材本材,为了修炼不得不踏上快穿之路。孤傲大小姐手撕白莲婊!四千年美女姐妹撕逼!摆脱提线木偶的一生!席云宁:其实我只是想要修炼而已!奈何实力太强大,风风火火走天下!
  • 傲娇总裁暖娇妻
    总裁娇妻沐暖暖
    曾经,他睥睨天下,冷血无情。曾经,她以为她会断情绝爱。命运的罗盘转动,让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相遇、相识、相知、相爱。“boss,夫人刚花了5个亿拍了一个古董”“多拍些回来给她玩”冷灏宸的神色十分淡定。“boss,夫人说要开家公司玩”“把我名下所有公司过户给她”冷灏宸坐在办公桌前处理着手上的文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