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徐歌】的小说是什么?
  • 灵气复苏:我有一个签到系统
    灵气复苏 开局签到另一个系统
    灵气复苏,天地大变,秘境出世,机缘不断,天骄辈出,盛世将临,生物开始进化,环境也将改变,在盛世中,徐歌意外觉醒了签到系统,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这是最好的时代,这也是最坏的时代。(灵气复苏流+签到流)(新手第一次上路,请大家多多支持,文笔很烂,学识不太精,更新随缘)
  • 放肆的放
    放肆的真灵
    又名《你断指我断袖》or《土狗和北极狐的爱情故事》傻狗自恋狂学渣·自以为攻收受×闷骚套路王学霸·断指无情攻没有强设定,没有高概念,土味时代的初恋故事,清新治愈系,破镜重圆。那个在青春期的尾巴上默念了一百遍老死不相往来的人,偏偏以“请救救我老爸”的方式重新遇见。罗放把记忆的水龙头一打开,稀里…
  • 霸道总裁之傲娇媛小可爱
    小说《霸道总裁之傲娇媛小可爱》TXT下载
    愿你能够明白,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有它的意义。正是因为一路上你失去太多,才会更加珍惜现在的所得,也正因为你会变的如此孤独,希望有此书陪你不在孤独。楚向哲走过一路的坎坷,从总裁起起伏伏到校,由于务技能突出被海滨市刑侦队局长调往市局参任刑侦队大队长一职,一路的案件源起不断,他带领好助手,校生出生格…
  • 恋爱前规则
    恋爱前规则免费
    最新引起男神注意的方式竟然是给他送内裤。天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黑岩
  • 七月的欢喜人生
    七月是人生
    阿愚无可奈何地对唐月月说:“姑奶奶,我从小到大,等了你这么多年,你能不能别折磨我了?”唐月月一直纠结,要不要收了这枚帅哥,不收心里舍不得,收了又总觉得做贼心虚,好像她辣手摧花似的,纠结啊~~纪欢欢就没唐月月这么麻烦,有感觉就谈个恋爱,发觉自己没有爱上,对方也劈腿之后干干脆脆分手,可没想到分…
  • 我能附身诡异
    异能附身器
    重生异界,开局继承漂亮师娘,谢崇道这个剧情我熟。可这世界怎么有点不对劲。林诡扒皮,邪祟拜月。山魈称王,祸起九州。皇家礼崩乐坏,妖孽作乱朝堂。还有三日必死的诅咒相随,反应过来的谢崇直呼倒霉。但好在觉醒了附身诡异的能力。只要接触诡异,就能附身。以诡异的姿态出现,获取诡异的天赋。从此。明面上,谢…
  • 都市绝代战神
    小说《都市绝代战神》TXT百度云
    此去经年,鲜衣怒马,不负韶华。一代军中战神,朝堂名将,十年戎马,一朝而归。他始于青萍,携荣耀而归。一身戎装,横刀立马。王在此,谁敢不跪?不跪者,杀无赦!
  • 余生星光灿烂
    小说《余生星光灿烂》TXT下载
    有个人爱你,如三月的春风。——慕则晔有个人爱你,可以为你改变。——简昱郴你会爱谁?这个答案,她选的是前者。那个人一直都是一如既往的深情,让自己眷念。余生只愿是你,慕则晔。这是秦暖言的选择。
  • 巨星的总裁男友[娱乐圈]
    男二娱乐圈总裁
    划重点!!!这是一个硬汉子穿进女性向游戏变成万人迷小明星的又爽又甜(不好说)的故事景漾作为一个坐拥十几万粉丝的LOL人气竞技选手,由于手指意外受伤退役,开始直播玩一个女性向游戏:巨星成长计划现在他面临一个选择。A:为了拿到角色选择潜规则去孙导演的房间。B:坚持本心即使一直跑龙套也不丧失原则…
  • 文轩:星光满载
    小说《文轩:星光满载》TXT下载
    (连载中)温柔腹黑钓系哥哥vs阳光细腻醋王弟弟在被绿了无数次简介后,我决定不写简介了,直接看内容。鄙人不才,承蒙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