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徐海生】的小说是什么?
  • 炒钱高手在花都(月关)
    炒钱高手在花都 无删减
    作者:月关一个被时代浪潮抛弃,搁浅在生活滩涂上的年轻人,无意间抓住了那个飞速发展时代中的一个小小契机,由潮底翻上了潮头,本以为从此将踏上的是一条五彩缤纷的快意坦途,却不想这只不过是一张“名利狩猎场”的入场券。一番番酸甜苦辣,一次次博奕杀戮,一路路风雨伴彩虹第一卷世事如棋此为始第001章生活…
  • 蓝星奇幻旅
    小说《蓝星奇幻旅》TXT下载
    孤儿叶枫在不小心得罪黑暗世界的一个老大后,然后被抓往地下基地。在将被手术致死的前夜,叶枫逃了出来,但歹徒们紧追不舍,在逃无可逃的时候,命运和他开了个玩笑,他侥幸不死地穿越了蝙蝠巨翅般的飞龙、浑身火焰的毕方鸟不可思议的一切,这是梦幻般的蓝星!无
  • 一路彩虹
    一路彩虹 txt
    一个被时代浪潮抛弃,搁浅在生活滩涂上的年轻人,无意间抓住了那个飞速发展时代中的一个小小契机,由潮底翻上了潮头,本以为从此将踏上的是一条五彩缤纷的快意坦途,却不想这只不过是一张“名利狩猎场”的入场券。一番番酸甜苦辣,一次次博奕杀戮,一路路风雨伴彩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路彩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末世之黑暗黎明
    末世之黑暗文明免费
    那天过后,黎明被黑暗取代,平静的生活被异世界的生物所扰乱,等待着人类的是疯狂的屠杀。没有人知道它们是什么,但是却都知道它们从天际而来。天空中蝙蝠似的巨大怪物,将一个个来自于异位面的奇异生物以种子的形似抛撒而下,这些种子打开之后,是数不清的异世界生物,拥有巨力的狗头人,脸盆大小的剧毒蜘蛛,拥…
  • 快穿之你站住
    快穿之你站住
    自己不就是贪吃,摘了一个果子嘛,你又没说是你家的,再说了荒山野岭的,人都没有,谁规定了蛇还搞种植的。你还时空种植园,我还动物园饲养员呢。行,你大佬,我认输!
  • 一路彩虹/炒钱高手在花都
    张胜徐海生《一路彩虹/炒钱高手在花都》
    《炒钱高手在花都》全集 作者:月关 一个被时代浪潮抛弃,搁浅在生活滩涂上的年轻人,无意间抓住了那个飞速发展时代中的一个小小契机,由潮底翻上了潮头,本以为从此将踏上的是一条五彩缤纷的快意坦途,却不想这只不过是一张“名利狩猎场”的入场券。 一番番酸甜苦辣,一次次博奕杀戮,一路路风雨伴彩虹 …
  • 贵女女配求上位作者:心蕊(晋江vip金推2013-08-22正文完结)
    贵女女配求上位 心蕊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贵女女配求上位》作者:心蕊内容简介:贵女之路,她昂首阔步。【某女内牛,翁主养成教程好高深。】自己的人生,走自己的路。【某女咬牙,成为重生文中恶毒女配角又不是她的错!】爱并非全部,她只求一个"缘"字。【某女45°…
  • [文穿]贵女女配求上位
    穿书文女配上位
    书名:《贵女女配求上位》作者:心蕊内容简介:贵女之路,她昂首阔步。【某女内牛,翁主养成教程好高深。】自己的人生,走自己的路。【某女咬牙,成为重生文中恶毒女配角又不是她的错!】爱并非全部,她只求一个"缘"字。【某女45°明媚滴忧桑,某表哥可以离咱远些么,木瞧见重生女猪脚正虎视眈眈的看着咱么,…
  • 贵女女配求上位
    贵女女配求上位
    人生总是有意外,通过书楼一朝穿越小说中。贵女之路,她昂首阔步。【某女内牛,翁主养成教程好高深。】自己的人生,走自己的路。【某女咬牙,成为重生文中恶毒女配角又不是她的错!】爱并非全部,她只求一个”缘”字。【某女45°明媚滴忧桑,某表哥可以离咱远些么,木瞧见重生女猪脚正虎视眈眈的看着咱么,看!…
  • 重生之猛龙回头
    重生之猛龙回头 小说
    【重生+赘婿+商战+神豪】上一世,妻子的惨死,女儿的失踪,让林梦龙一生都活在愧疚当中。重活一世,他要浪子回头,绝不让悲剧再次发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