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徐爱莲】的小说是什么?
  • 撞了个帅哥当男友
    小说《撞了个帅哥当男友》TXT下载
    一次偶然的意外让她遇见了他,也让她对他一见钟情,虽然她都不知道他叫什么,甚至长什么样子?唯一记得的是他衣服上心语快递四个字!再一次相遇是由一场车祸开始,她万万没想到他居然赖上她了,还要她负责,开玩笑第一次听说有男生要求女生负责的!可是她万万没有想到他就是她心心念念要找的人,也许,命中注定有…
  • 一剑飘雪
    小说作者一剑飘
    清乾隆时期,邪教猖獗,为了让人民不再受邪教之害,乾隆秘密训练出飘雪,并命他潜入江湖专灭邪教。飘雪在途中和一剑等相遇,于是,一剑和飘雪他们开始了除杀天下邪教的漫漫长路。
  • 快穿:男神,你醒醒!
    小说《快穿:男神,你醒醒!》TXT百度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某穷系统只花了一分钱,成功钓住同样穷的菜鸟特工丁小珂。【宿主,组队去男神梦里挖矿吧!】一人一统兴风作浪,终于引起某男神的注意。丁小珂(后退):“之所以在梦里抱你亲你吻你都是为了满足某小污统的不良癖好!我发誓,我对你没有半点觊觎!”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