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徐鸿儒】的小说是什么?
  • 我当地师那些年
    那些年小说完整版下载地址
    我是一名地师,一名可以看穿女人胸前白肉的地师......
  • 毒瘤(txt完结)
    夏洛徐鸿儒《毒瘤(txt完结)》
    色与性的诱惑,令他们堕落;爱与恨的双刃,使他们迷失。 她是他们欲望的毒瘤,他们是她命运的毒瘤。 切除毒瘤,是重生,还是死亡? 生命是一场苦旅,从第一步开始,他们就别无选择
  • 内家拳传奇
    小说《内家拳传奇》TXT下载
    狭义地讲,内家拳包括太极、形意和八卦。内家拳是一种精气神,是一种真正的国魂。没有一种拳术像内家拳那样神秘、神奇、神圣。不习武的民族,是种的退化;丢掉了内家拳的国人,是大悲哀。爱恨情仇令人执着,财色名利令人癫狂,但内家拳却令人为之痴迷,沉浸一生不能自拔。美不胜收,妙不可言,谁练谁知道!摸摸胸…
  • 明末之秽土转生
    三国之秽土重生
    文臣武将,原地复活,能力依旧,有生无死,挥戈一击,一统全球康宁问贾谊:“吾国何以强盛?”贾谊答:“有孙武、王诩、韩信、诸葛亮为之谋;晏婴、苏秦、张骞、王玄策通其意;项羽、李靖、徐达、陈庆之制其兵;氾胜之、贾思勰、王祯、徐光启兴其农;蔡伦、毕昇、蔡司、勃朗宁利其工;猗顿、子贡、王直、李嘉图繁…
  • 明末之秽土转生
    康宁王森《明末之秽土转生》
    《明末之秽土转生》全集 作者:金戈铁牛 文臣武将,原地复活,能力依旧,有生无死,挥戈一击,一统全球 康宁问贾谊:“吾国何以强盛?” 贾谊答:“有孙武、王诩、韩信、诸葛亮为之谋;晏婴、苏秦、张骞、王玄策通其意;项羽、李靖、徐达、陈庆之制其兵;氾胜之、贾思勰、王祯、徐光启兴其农;蔡伦、毕昇、…
  • 彼岸之秘
    秘岸小说
    韩立果,意识化身成为一朵彼岸花,矗立忘川岸边十万年之久,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数一数自己的灵魂走过了几次忘川。当他的灵魂不再出现,当无数的彼岸花开始凋零,韩立果知道,整个世界大难临头了。每一朵彼岸花,都代表了一个生命,它的凋零,就代表着某个生命的终结,不仅仅是物质层面的,是包括灵魂和意识在内的…
  • 无尽维度的乐园
    无尽纬度的乐园顶点
    行走诸天,遨游万界,无尽维度的乐园。...殷长生对于把他强制入职成维度使徒的维度乐园并没有什么意见,但刚入职还没转正就得去击杀通风大圣猕猴王这事上表示强烈反对...一个普通的交流群:957498027问题:什么鬼,答案:福缘鬼
  • 欢迎来到维度乐园
  • 玉箫英雄榜
  • 乱明风云
    小说《乱明风云》TXT下载
    内容简介:落魄男灵魂穿越到明朝末年,附身在一个同名争议人物身上,开始了在乱世中的闯荡之路。他不能,也不想改变历史,却身不由己地扇动着蝴蝶的翅膀。一个个传奇人物接踵登场,一段段爱恨情仇跃然纸上,一幕幕历史事件还原真相。崇祯痛苦的童年、李自成起义的缘由、袁崇焕忠奸的真相、毛文龙冤案的翻转、魏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