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德里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欧美纵横
    莉亚莉莉《重生之欧美纵横》
    《重生之欧美纵横》完结 作者:双子星云 江古风微微一笑,握住荷亚拿着钢笔的右手,耳语道:“你的手不要用力。跟着我的手动就好”。 “嗯”莉亚觉得脸颊烫的厉害,身子有些发软,轻轻向后一沉,整个娇躯贴在了江古风的怀里。 “很多年前,当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就把她当做是我心底最神圣的誓言,…
  • 重生之欧美纵横
    重生之欧美纵横2
    作者:双子星云第一章见证20122012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想当年看过罗兰.艾默里奇那狂人的《2012世界末日》之后,末日之风是相当的高涨啊,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有狂人N号真的去了青藏去考察一下末日方舟啦。其实去了有什么用吗?方舟又不一定建在那里。什么撒哈拉沙漠啊、澳大利亚啊、阿拉伯世界…
  • 机甲战痞
    机甲战痞txt
    灵异征文论出身,他是贫瘠小星球上的孤儿论身材,他是被众人嘲笑的瘦弱竹竿轮武力,他是几次死里逃生的萤虫蚂蚁他有的是不输给任何人的天赋,和能把敌人气死的无限嘲讽他有的是一次又一次命运的捉弄和不对命运低头的顽强死也要抓个垫背的,打不死你恶心死你他凭借这股无赖打法,竟然成了宇宙第一战神!读者群:1…
  • 怪物幻想
    小说《怪物幻想》TXT下载
    没有人知道怪物们在何地沉睡;也没有人知道怪物们将何时苏醒;但是他们终会醒来。——《怪物三定律》(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当真)
  • 星际之大演绎家
    云峰斯隆《星际之大演绎家》
    书名:星际之大演绎家 作者:优雅的猫0 文豪+星际机甲 漫画家:用漫画表达脑中的情节画面; 演绎家:则是用三维立体图像直接演绎自己所设想的故事。 这是一个星际时代,这是一个大演绎家的故事,里面塞满了我对星际时代的所有幻想。 内容标签: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瑀涵┃配角:陈瑀循┃其它:机甲,…
  • 星际之大演绎家
    小说《星际之大演绎家》TXT下载
    文豪+星际机甲小说家:用文字讲述自己内心的故事;漫画家:用漫画表达脑中的情节画面;演绎家:则是用三维立体图像直接演绎自己所设想的故事。这是一个星际时代,这是一个大演绎家的故事,里面塞满了我对星际时代的所有幻想。通知:本文将在5月7日正式入v,届时三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正版,支持作者君。…
  • 贵族:极光,寻路人
    小说《贵族:极光,寻路人》TXT百度云
    众生皆苦,唯有自渡。“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我们下世,再续前缘”女孩儿颤抖着说完,泪珠滑下脸颊,双眼紧闭,等待最后一刻的来临——......
  • 奥良大陆
    亚鲁克卡鲁伊《奥良大陆》
    西图世界五块大陆之一的奥良大陆,一名神族和人类混合血统少年亚鲁克,自幼被神秘铁匠劳克收养,成年后,他立志成为世界第一勇士。神族的力量、人类的智慧,促使亚鲁克拥有他自己根本就不知道的超级潜力,无限西图拉能量《本作品每天两更,不定期发飙》求
  • 张尼玛的奇妙冒险
    小说《张尼玛的奇妙冒险》TXT百度云
    第一个问题你喜欢伤害别人吗?第二个问题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第三个问题是谁让你心中充满矛盾?第四个问题我们现在在哪里?第五个问题我们是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