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心生】的小说是什么?
  • 叛出师门
    反叛出师门的小说
    一遇青莲渡相思,爱情如画相思皆彼岸。虽然为人,却早已入魔!“佛不渡青莲,何必渡尔等!”“既然尔等活腻了,小僧就送尔等上西天!“小僧有礼了!”洪荒巫妖大战,妖族大圣东皇太一身陨,一丝元灵转生圣武大陆成为一个佛门沙弥!佛门小和尚妖性难改,因缘际会爱上了魔道圣女,为佛门不容,暗中狙杀圣女,希望佛…
  • 红颜错之妾本无心
    小说《红颜错之妾本无心》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颜错之妾本无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红颜错之妾本无心》作者:梅菲瑟舞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
  • 云雨传奇
    女虹刘小云《云雨传奇》
    ☆、第1章承欢故事从很久以前说起,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山村里,居住着两个快乐的男孩子。他们其中一个活泼好动,一个内向寡言,分别叫刘小云和陈雨,可是乡亲们更多地则是叫这对小云雨鬼见愁和苦瓜精。刘小云性格中外向的特点已经完全达到了惊人的境界,有一天他正在给田鼠解剖尸体时聚精会神的认真模样被人瞧…
  • 拐个阴阳师回家
  • 我师兄是大魔王
    王舞 大师兄
    一朝穿越成了青山宗的大师兄,我段旭实在太难了:触景生情念句打油诗,紫气东来,飞流直下三千丈;兴之所至临摹个帖子,千里之外,百会妖道头搬家;有心无意拨拉下棋子,通古大能,拼了个死去活来;信手拈来涂鸦了几笔,山川日月,方寸间换了天地。一不小心捡了个冰肌玉骨的小师妹,却养成了害国殃民的红颜祸水,…
  • 人间烟火气
    重拾人间烟火气
    文学是心灵的艺术,烟火是人间不变的景色。望诸君投入到烟火人间,纵容对生活的热爱在心灵的旷野上肆意驰骋。
  • 姓康的男孩名字洋气的
    姓郁的男生小说名字
    【姓康的男孩名字洋气的】康充健康学瑞康弛霆康磊丹康洛尔康新译康利森康昶琛康诗庭康皓翔康茂斐康伟程康阳聪康艺颐康泓易康璨澜康燕桐康宪松康定嵩康笑津康景傲康桦轩康礼梓康令维康10097
  • 蒋姓女孩取名有诗意
    蒋姓女孩取名有诗意
    【蒋姓女孩取名有诗意】蒋妙贞蒋冬亦蒋苹偌蒋可兰蒋伶莎蒋惜浩蒋婷莉蒋蒂熠蒋蓓怡蒋茗莎蒋怜熠蒋淼靓蒋晓竿蒋晓诺蒋萏熠蒋依婼蒋悦绣蒋玫雅蒋甜雯蒋娴伶蒋晓云蒋妘璐蒋姬莹蒋蓓靓蒋999774
  • 春晖
    田野春晖txt百度云
    这是记录我母亲的艰辛岁月,以及一生与人为善,以邻为伴的故事。母亲只是普普通通的农家妇女,凡事让人三分,从不斤斤计较。她的朴实而又坚毅的性格对我的成长有巨大的影响。十年前,老人家因重病不幸早早驾鹤西去,而我始终碌碌无为,一直希望能将生养我的那个小山村里的喜、怒、爱、乐,至善至美向全世界诉说,…
  • 我穿越成二哈之后
    小说《我穿越成二哈之后》TXT百度云
    白色的雪花冰封万物,黑雾中闪过一道道黑白相间的影子,这是我的妖生。摆脱命运束缚,跳出无垠宇宙,我的命只有我能支配!观宇宙诞生毁灭,看命运摆弄人心,黑夜冰霜珠。Q群:87751584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