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忍鹰】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之端木白云
    风云大陆txt下载端木
    一个关于公平的故事。易道广大,无所不包,忍界也不例外,皆可援易以为说。端木白云穿越火影世界,身无长物,只有《周易》的记忆与理解还在。在豪族林立的木叶村,资源都被大姓把持,平民忍者端木白云在夹缝里艰难前行。直到某一刻:为天地立心,与忍界天地意志一起对抗大筒木!为往圣继绝学,在忍界将周易发扬光…
  • 从雷遁开始的木叶生活
    小说《从雷遁开始的忍界生活》TXT下载
    带着一个损坏到只能使用部分技能的人物面板,申云穿越到了火影木叶村中的宇智波一族。看着仅存的可以使用的技能申云陷入了沉思。【雷法精通】雷遁精通【气海】】另类阴封印【好战之人】?【先天血脉】?【域外传送】?
  • [柱斑]你竟然喜欢男人
    宇智波佐助《[柱斑]你竟然喜欢男人》
    原著历史重生向;斑柱间从四战秽土转生后重生;柱斑柱,主柱斑(有且仅有两段斑柱);后期佐助用轮回眼带大蛇丸穿越带来无性繁殖技术;大部分设定按漫画,小部分设定涉及TV原创;扉泉慢热/背景板;有私设路人;HE那个...小小的食用指南:1,目前在第四刷漫画中,如果还有发现bug的话,可能会修改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