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怀玉道】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之我有帝王系统
    大唐之我有帝皇系统下载
    二十一世纪的穷学生,穿越到大唐贞观时期,超级系统加持的少年,被赋予绝世神功,还有着诸多特异功能,包括透视,缩骨法,瞬移,隐身,土遁,易容术等等,他高中文武双状元;他走访民间,行侠仗义;他,出使各国,把中原大唐的文化传播;他,就是玉郎,杨怀玉!新城公主的驸马,大唐最强驸马爷!新城公主:“玉郎…
  • 怀玉何罪
    怀玉何罪
    重生给怀玉开得最大的金手指是,她知道了谁是反派。于是怀玉准备各种抱金大腿,各种给反派灌输君子之道。没想到,反派年轻的时候还是个呆萌呆萌的小秀才,怀玉暗搓搓上手。只是没想到,小秀才还是在反派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更没想到的是,这一上手把她自己给栽了进去。怀玉(哭丧脸):所以我重生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 这个宫主很腹黑
    小说《这个宫主很腹黑》TXT下载
    腹黑是腹黑者的通行证,纯洁是纯洁者的墓志铭。朝颜用手指一下一下点着众人的脑门:“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像平胸不懂G罩杯。”天下乌鸦一般黑,哪知碰上白乌鸦。当腹黑萝莉碰上腹黑少年,会碰出怎样的火花?☆☆☆☆..
  • 生死桥
    死桥免费阅读
    作者:李碧华民国十四年·冬·北平“鬼来了!鬼来了!”看热闹的人声轰轰炸炸,只巴望一个目标。小孩们惊心动魄地等。忘了把嘴巴给阁上,呵呵地漏出一团白气。神神魂魂都凝住。只见左面跳出一只黑鬼,右面跳出一只白鬼,在焚焚的诵经声中,扑动挥舞。黑鬼和白鬼的身后,便是戴着兽面具的喇嘛,他们的职分是“打鬼…
  • 生死桥作者:李碧华
    李碧华生死桥小说
    目录民国十四年·冬·北平民国廿一年·夏·北平民国廿年·春·上海民国廿二年·夏·北平民国廿二年.夏.上海民国廿二年·冬·杭州民国廿三年·春·上海民国廿四年·秋·北平本文出自..民国十四年·冬·北平“鬼来了!鬼来了!”看热闹的人声轰轰炸炸,只巴望一个目标。小孩们惊心动魄地等。忘了把嘴巴给阁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