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思雅】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巨人世界当治疗[利威尔bg]
    小说《我在巨人世界当治疗[利威尔bg]》TXT下载
    晋江20230310完结 非v章节章均点击数:5469总书评数:1462当前被收藏数:2795营养液数:3750文章积分:51,062,308 简介: 咸鱼思雅穿越了,在巨人世界艰难求生。 幸运的是她带着剑三万花的技能。 不幸的是,她是个单修奶妈。 思雅:人在天上,刚下战场,有点肾亏。…
  • (清穿同人)清穿之贵人纳喇氏
    小说《(清穿同人)清穿之贵人纳喇氏》TXT下载
    晋江VIP2023年4月9日完结 总书评数:1034当前被收藏数:6499营养液数:3207文章积分:77,082,080 简介: 南思雅在学校后门买炸串的时候突遭意外,机缘巧合下穿到了康熙十八年。成为一位怀孕八个月又刚失去一子的纳喇贵人,南思雅用她不聪明的智商想了又想,好好苟下去才能…
  • 捣蛋仙子戏红尘
    仙子戏红尘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梦幻之歌捣蛋仙子戏红尘第一卷成长篇第一章(修)我的名字叫罗菁菁,现在是一个平凡的大学生,在人群中一站,绝对是找不到我的。为什么呢?实在是本人毫无特色,整个就是大众脸。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毕业以后能找一份好的工作,当然,现在的我是幸福的,我有一个校草的男朋友啊,呵呵,一想到他,我就觉得自己…
  • 茜心永恒:心之所向
    小说《茜心永恒:心之所向》TXT下载
    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字数达到200w。你们可别乱说,我可是个坏人。生与死,仅在一念之间。文茜从今往后,这天高地阔。你与我不同,你,是自由的。......
  • 就是要娶你
  • 七杀绝(糖糖)
    杨光思雅《七杀绝(糖糖)》
    作者:七太子糖糖七杀绝命横空现,月雅浪星龙夕远。枪心刀器毒幻暗,不屠天下不归山。逆天五感;生命本源;七星传说;读心之术;鬼魅之步;狂暴之刀;无懈之防,魔血之毒;迷天之幻造就不朽之传说,迈向无上之巅峰。一个人惹我,杀;一个组织惹我,灭;一个国家惹我,屠;一个世界惹我我就是月光,我们就是“七杀…
  • 七杀绝
    七杀绝全本免费阅读
    七杀绝命横空现,月雅浪星龙夕远。枪心刀器毒幻暗,不屠天下不归山。逆天五感;生命本源;七星传说;读心之术;鬼魅之步;狂暴之刀;无懈之防,魔血之毒;迷天之幻造就不朽之传说,迈向无上之巅峰。一个人惹我,杀;一个组织惹我,灭;一个国家惹我,屠;一个世界惹我我就是月光,我们就是“七杀”群:12050…
  • 七杀绝
    小说《七杀绝》TXT下载
    《七杀绝》全集 作者:七太子糖糖 七杀绝命横空现,月雅浪星龙夕远。枪心刀器毒幻暗,不屠天下不归山。逆天五感;生命本源;七星传说;读心之术;鬼魅之步;狂暴之刀;无懈之防,魔血之毒;迷天之幻造就不朽之传说,迈向无上之巅峰。一个人惹我,杀;一个组织惹我,灭;一个国家惹我,屠;一个世界惹我我就是…
  • [综系统]九尾狐的幸福
    综系统九尾狐的幸福网盘
    她原是纣王和妲己的女儿,受天道宠爱的九尾狐一族,却因封神之战,身负罪孽不得飞升,无奈只能穿越时空赚取功德,以求日后飞升,却没想到会在三千小世界中遇到自己的幸福。最近喜欢综穿文,忍不住就自己动笔写了一篇。作者的另一篇HP同人文HP绽放的黑色郁金香明天入V,明天中午12点更新3章,今天不更了,…
  • 春光无限好
    小说《春光无限好》TXT下载
    当运气要来,拦也拦不住!农村少年徐子兴因一次偶发的善心,意外获得老喇嘛传授秘法,少年变得不再平凡:父母骤逝后,清贫的他沉醉练功、不问世事,闲云野鹤的生活倒也惬意。但当徐子兴再发善心,救下差点被人强 奸的美艳少妇时,在他内心中作恶的欲望之门竟因此开启了?想要成为人上之人、想要占得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