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怡娘】的小说是什么?
  • 小小巡按
    男主女主是怡娘,陈九英,德子的小说是什么
    法,国之根本!犯法者,虽远必治!这是以法惩凶的故事,告诉大家,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不管你朝廷高官,还是皇亲国戚,我只告诉你,国法无情,我是小小,为法代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小巡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讨逆
    讨逆阅读
    我们为了利益背叛,却为了良心救赎。大乾三年,冷漠如神灵般的帝王开口,于是风云激荡。沐浴在星辉下的乡下土包子杨玄茫然走进了长安城,手中握着来自于千年后的神奇卷轴,一脚就踩进了漩涡之中直至站在长安之上。杨玄抱着卷轴,里面的少女甜甜一笑,杨玄惨叫道:“不要”
  • 讨逆
    小说《讨逆》TXT下载
    史上最惨的造反。看着仅有的两个手下,杨玄觉得这个造反是不是有些儿戏。“郎君,不是造反。是讨逆!”怡娘认真的道:“郎君才是正朔,如今长安城中的是伪帝。”直至某一天,杨玄打开了那个来自于千年后的神奇卷轴。原来造反,不,原来讨逆真的不是事啊!
  • 帝姬来袭:相爷,速速接招!
    狂妃来袭 王爷 速速接招
    前世暮摇婳被驸马霍渊一杯毒酒送上黄泉,重生后她以霍渊不行为由利落地踹了他。后来她觉得王城无数女子的心上人席柏言像她的未来驸马,结果席大人微微一笑:你就不怕我也不行?rdquo;再后来她被他堵在床里mdash;mdash;暮摇婳:你想干嘛?rdquo;席大人:想。rdquo;(一对一宠文,架…
  • TNT:我在末世逆转人生
  • 庐阳醉
    小说《庐阳醉》TXT下载
    舒沐一朝穿越成婴儿,在古代过的那叫一个顺风顺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其此生最大的梦想便是遨游江湖罢了,然而江湖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只是这冥冥之中的缘分,注定牵了那有情人终成眷属。八岁那年,舒沐恨自己为何手贱的救了那人,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于这救命之恩呢?可那混蛋说是报恩,却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