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悦凯】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爹地要转正
    总裁爹地球转正苏嫣
    田蜜眨巴着小眼睛,望着眼前精健的肉墙,这个口口声声说自己“已婚”男人,怎么就堂而皇之的登堂入室?不仅如此,还占为私物,纠缠不放手!什么不近女色,性向成谜,明明就是一只披着狼皮的金刚侠。男人却一脸不以..
  • 特种兵抗日先锋
    特种兵抗日先锋txt
    《帝国陨落》流浪的传说书号:1420966我们不畏艰难,不畏强敌!当民族受到危难的时候,我们挺身而出。我们用鲜血,用热情,换发出祖国的未来。一样的抗日,不一样的味道。新人新书,大家有票的都去给他吧,如果不怕占用位置的话,也顺便给个收藏吧。也是抗战的,听说后续很精彩哦。
  • 疯野
    小说《疯野》TXT百度云
    两个疯批/大小姐x社会哥/姐弟恋差三岁/破镜重圆/追妻火葬场/双C/本文原名《致小姐》下本写《心软》求收藏大小姐关玥年少时在街头捡回了卫明宇,那时他还是个没爹没娘、只知道打架的野种,受尽人前冷落与唾弃。可关玥不嫌弃他,给他东西吃,给他衣服穿,还给他安排工作。卫明宇曾说,小姐是我的恩人,我永…
  • 明星的另类爱情
    明星类言情小说
    这是一个有点玛丽苏却又动人的爱情故事,这个故事没有很多的感人情节,却又让你不得不看下去的情感。本文虽有很多明星人物,但是人物名称仅是借鉴,希望各位星迷粉丝们不要对我赶尽杀绝,喜欢的可以点赞推荐,也可以私信我改进的意见以及建议,不喜欢的请略过。新人上路,大家多多担待。
  • 如果爱在三年后
    小说《如果爱在三年后》TXT下载
    三年前,他们不能承认是爱人,他们更不只是朋友。他们是爱,但爱得小心翼翼,爱得死去活来,也爱得不能容忍有人伤害对方。于是,他走了。他也没在见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