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慕玄烨】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摄政王的小毒妃
    慕玄烨范余妍《穿成摄政王的小毒妃》
    【男强女强,1v1,双洁,甜宠】刚刚完成长达十几年卧底生涯,准备回归军中的赵夜宁赶上了穿越潮流,初来乍到就被继母妹妹陷害?反弹回去,她是军中霸王,打不死的小强,怎么能让人欺上头。什么?皇上要把她赐婚给摄政王?不不不!她要悔婚那个禁欲矜贵、不近女色的摄政王拉住她衣领,声音邪性,“想悔婚,晚了…
  •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男主女主是慕锦华,慕玄烨,荣华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是最受争议嫉妒的荣华公主,一个是身份神秘潇洒如风的剑客。她有着最尊崇的地位,却是妖媚的容貌,步步维艰。他本该潇洒于江湖,却被一个承诺绑住了手脚,被迫留在她身边。为了他,她放下尊宠,羸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为了她,他倾尽一生宠爱,许她一世安定长乐。
  • 特工狂妃之妃常嚣张-d689
    苏慕雅慕玄烨《特工狂妃之妃常嚣张-d689》
    特工狂妃之妃常嚣张d689(落溟忧_9284570836442161)
  • 懒妃有毒之一路开外挂
    男主女主是容临月,慕子渊,素颜的小说是什么
    惊艳了岁月的腹黑世子慕子渊心狠手辣,既是西夏的高贵世子,又是东汉冷血无情的摄政王,手握将军兵符成为她的主人。温柔了时光的双面皇子慕玄机双重性格,犹如一道狭缝的烈日冲破她阴暗的生活。慕子渊在青楼将她买下,付钱的却是慕玄机,买单者和付钱人——她到底该跟谁走?她有杀手的沉静也有现代女性的乐观逗逼…
  •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男主女主是慕锦华,荣华,慕玄烨的小说是什么
    双儿哽咽住了,一双眼哭得通红。慕锦华点头,心中百转千回,定定的看着越来越近的城门,一颗心忽上忽下没个着落。她拍了拍双儿的手,笃定道:“最后一次了。”不知是说与她听,还是在安慰自己。双儿怔怔的看着她的眼,突然不安起来,“公主”这时,车外传来了马蹄笃笃的声音,神经霎时绷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