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慕芝】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血脉
    男主女主是慕芝,胡风,邵康的小说是什么
    朱雀烈焰焚江煮海,鲲鹏双翅遮天蔽日,烛龙之眼操控昼夜,饕餮巨口吞食天地。人类斩杀凶兽,夺取凶兽之核,便可炼化凶兽血脉,修习凶兽神通!东河镇少年萧崖天资绝世,却遭小人暗算,耽搁了炼化血脉的黄金期。可他凭着超人的天资与毅力,仍然成为一方高手,为妹妹阿离遮挡半生风雨,慷慨战死。若修炼黄金期没有错…
  • 谍恋七年
  • 天尊请自重
    天尊请自重免费阅读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轻松,甜宠,悬疑,两世三生】曾经叱咤四海,剑指八荒的天尊,如今一朝沦为凡间的膳房小掌事,竟还乐此不疲!只为讨得小娇娘欢心,众神担心不已,只琰华为之一笑:“曾经一剑四海尊玄机,如今一贱八荒不及,万法有缘,报应啊!姻启前生,缘你今世,等你…
  • 亲历死亡
    小说《亲历死亡》TXT下载
    亲历死亡》作者:骑猪逛超市 “阿姨!”一个怯生生的声音轻轻从房间的角落飘出。 林利利跨出去一半的脚又收回来,转身看着房间里那个躺在床上的小女孩。林利利在这所医院已经工作3年了,她刚来时这个小女孩就在这个病房,而她也一直负责照顾这个孩子。她很难相信这个小名叫妞妞的小孩子会是精神病人,但这个孩…
  • 傲娇受是怎样炼成的
    傲娇受是怎样练成的
    只因一时大意,她遭好友及男友联手谋害,或许命不该绝,她涅槃重生却成了男儿身,面对新的人生,男身女心的他在迷茫中生存,我要你。一句简单的话,让他的心里泛起涟漪他,他,还有他们,几个游走在禁忌边缘的人,当禁断的恋情饱受一路的考验之后他们最终面对和换来的却是一个尘封多年的惊天阴谋
  • 一寸相思一寸灰
    小说《一寸相思一寸灰》TXT百度云
    傅楚爱霍霆宸爱了十几年,这是执念,也因这执念害死了霍霆宸心头的白月光,所以他恨她入骨,用婚姻困住了她一辈子。可在她与女儿生死一线之际,那个男人却和那个女人云雨,挂断她求救的电话,女儿逝世,让她心如死灰,那么多年的爱都成了滔天恨意,“霍霆宸,你怎么不去死?!”
  • 梅列茨科夫元帅战争回忆录
    小说《梅列茨科夫元帅战争回忆录》TXT下载
    梅列茨科夫元帅战争回忆录 本书是苏联著名军事将领、苏联英雄、苏联元帅基·阿·梅列茨科大的回忆录。作者青年时代就参加了红军,在国内战争年代曾英勇地奋战在各个战场。1936—1937年,他参加国际纵队赴西班牙为反对法西斯而战。 1940年8月,梅列茨科夫任苏军总参谋长,次年1月任副国防人民委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