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慕锦华】的小说是什么?
  • 闺医锦华
    慕锦华花汝《闺医锦华》
    闺医锦华作者:琳裳 内容介绍: 慕锦华自小揣着医官梦。 妙龄赶上好时候了,身份又不被允许。 医德才兼备的闺医嘛!她还可以搞的定。 可为毛?真当身居官位了,却并非她想的那么回事 某女怒:闺医,闺你妹啊!信不信我这就去熬点药毒死你!? 某男:嘿嘿 简介无能,请戳正文!总之一句话概括: 这…
  • 闺医锦华
    男主女主是慕锦华,皇甫宸,紫芸的小说是什么
    慕锦华自小揣着医官梦。妙龄赶上好时候了,身份又不被允许。医德才兼备的闺医嘛!她还可以搞的定。可为毛?真当身居官位了,却并非她想的那么回事某女怒:闺医,闺你妹啊!信不信我这就去熬点药毒死你!?某男:嘿嘿※※※※※※※※※简介无能,请戳正文!总之一句话概括:这是一个女人想方设法进宫又千方百计拐…
  •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男主女主是慕锦华,慕玄烨,荣华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是最受争议嫉妒的荣华公主,一个是身份神秘潇洒如风的剑客。她有着最尊崇的地位,却是妖媚的容貌,步步维艰。他本该潇洒于江湖,却被一个承诺绑住了手脚,被迫留在她身边。为了他,她放下尊宠,羸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为了她,他倾尽一生宠爱,许她一世安定长乐。
  •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男主女主是慕锦华,荣华,慕玄烨的小说是什么
    双儿哽咽住了,一双眼哭得通红。慕锦华点头,心中百转千回,定定的看着越来越近的城门,一颗心忽上忽下没个着落。她拍了拍双儿的手,笃定道:“最后一次了。”不知是说与她听,还是在安慰自己。双儿怔怔的看着她的眼,突然不安起来,“公主”这时,车外传来了马蹄笃笃的声音,神经霎时绷紧。
  • 萌妻来袭:霸道老公要抱抱
    男主女主是左季,慕锦华,张晴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慕锦妃成了总裁的贴身保镖。作为御用“男”保镖,慕锦妃要既要抱得起总裁,又要打得了色女,惹得上司暴跳如雷。长这么大被一个男人公主抱的左季瞬间黑脸。左季:“我不喜欢娘娘腔的男人,立马滚蛋!”慕锦妃眨眼,表情恳切:“总裁你喜欢怎样的男人?我立马改!”左季怒,我他妈什么时候喜欢男人?直到…
  • 论太子妃的霸气日常
    男主女主是顾宏,慕锦华,许淑的小说是什么
    当今陛下一朝圣旨,为太子顾宥与谢国公嫡女谢临樾赐婚。顾宥与谢临樾本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这桩婚姻看似是金玉良缘,却实为一场政治婚姻罢了。洞房花烛之夜,太子弃谢临樾独自一人在婚房等待,转身去了宠妃殿中。众人以为谢临樾一定会暗自哀怨,成为一个怨妇,纷纷可怜她成了政治牺牲品。谢临樾冷冷一笑,“你…
  • 惊世毒女:纨绔狂妃逆天下
    小说《惊世毒女:纨绔狂妃逆天下》TXT下载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堂堂沐家大小姐,却惨遭被害,面目全非,浑身上下没有一块好肉。阴差阳错遇见他,从此脱胎换骨,一举修成了仙道,却不料发现他竟是魔族的老大!她道,“自古仙魔不两立,对不起”他淡然一笑,转身离开。然,一道天雷劈下,她修为尽毁,满门被灭!九幽城外,陀罗花旁,他一把将满身…
  • 堇色华年
    堇sè年华小说结局
    青春是一首难忘的诗,有人痛并快乐着,有人活着却好像死去,有人好有人坏,有得就有失,有爱就有恨,对等的世界,对等的感情,无论在怎样的年代都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全书以于娇和堇色两个性格迥异的闺蜜为主线,男人为辅,在西部一个大都市里上演了一场比北爱更有爱的悲欢离合爱恨情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