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成媛】的小说是什么?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TXT
    小说《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TXT》TXT下载
    明晓溪著作《会有天使替我爱你》TXT格式下载 楔子 “为什么喜欢我?” 她总是爱问这个问题,从春天问到夏天,从秋天问到冬天。而无论在哪个季节,他的笑容都温柔得如同从树荫洒落的阳光。 “因为我从小就喜欢你啊。” “那会不会是因为你没有跟别的女孩子交往过。如果你接触更多女孩子的话,会不会忽然…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近两千部H小说,新上传三部图片电子书[txt/ jar]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小说《会有天使替我爱你》TXT百度云
    近两千部H小说,新上传三部图片电子书[txt/ jar]
  • 乍见无欢
    路易乔梓《乍见无欢》
    小路易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他分辨不清情绪,对陌生情绪,不懂如何处理。他的父亲有家庭暴力,母亲在万难的情况下和他离婚。之后和一个警察结婚。......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小说txt
    小米因为死去男友的心脏移植给了另外一个男孩而转学来到了他所在的学校,这个男孩同明晓溪所有小说中的男主角一样,高大英俊,家境优越,帅且酷小米用尽一切办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写作业、跑1500米终于,尹堂曜接受了小米并开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米突然发现,他死去男友的心脏其实并没有移植到尹堂曜的…
  • 砒霜糖
  • 毒医圣手:夺命太子妃
    医圣太子妃小说
    她,横行警界的天才法医,一朝穿越成为相府不受宠的嫡女,身娇体弱,身世成谜。爹不疼娘不爱,被当做家族工具送去联姻也就罢了,还被人下药陷害要污她清白。男人一袭白衣,恍若嫡仙清冷出尘:“滚。”被药物烧的丧失理智的她自动忽略他眸中蕴含的冷嘲,欺身而上。多年后,她毒医圣手,名震天下。从娇弱大小姐到夺…
  • 娇蛮皇妃:帝君,宠上天!
    小说《娇蛮皇妃:帝君,宠上天!》TXT下载
    《娇蛮皇妃:帝君,宠上天!》作者:拖鞋皇后 20.07万字 她上辈子逆来顺受,结果死于皇帝凌彻的算计。 这辈子她泼辣狠毒,步步为营,算计皇帝、太后那都是家常便饭,结果竟入了他的眼! 吓得她努力作死,想把自己作进冷宫,结果一不小心在冷宫生下了太子,还被他给发现了,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凌…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也白小说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恋仙之三世两生
    湘凝杨宇《恋仙之三世两生》
    第一世,他为神,她们为妖,祸害了众生;第二世,他们同世为人,陷入无尽的纠葛之中,不得善果;第三世,一切仿佛已经平静,却时常泛起涟漪。每当风吹树动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世间,最美好的感情。一个人活的再久终究是一个人,两个人相拥哪怕只是一刻,他们就拥有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从风中来,最终也将随风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