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戴尼】的小说是什么?
  • 神继任者
    小说《神继任者》TXT下载
    本书又名《从钓鱼开始穿越》只要心够宽,奈何桥上甩一杆。奈何桥上甩杆的萧阳,钓到三生石的碎片,穿越到了神赐之星,成为了陨落死神的候选人。
  • 与你抵死缠绵
    小说《与你抵死缠绵》TXT下载
    《与你抵死缠绵》完结 作者:淡樱 什么,除了你之外的男人,我一点耐心也没有。即便是曲曲。幸好曲曲很懂事,从不惹事。”她叹了声,“反倒是诗诗整天惹祸,而且她看起来不大喜欢你。” 苏遥说:“没事,我会让她喜欢我的。” 叶书雅嘿嘿一笑,“嗯,阿遥,我们一家四口会过得很幸福的。” 作者有话…
  • 全能圣尊
    全能圣尊之类小说
    五行门在遭到其它宗门灭门之祸时,其门主杜维抱着与敌人同归于尽之心启动了宗门自毁大阵,原本应该灰飞烟灭的他,却被数百年前因度劫时穿越到纳嘉大陆的前辈感觉到,以自身灵魂为导将他的灵魂强行拉到纳嘉大陆一个元帅的孙子身上,从此,杜维凭着前世的记忆让原来平静的纳嘉大陆变得风云集会。
  • 吸血鬼伯爵—雾岛
    小说《吸血鬼伯爵—雾岛》TXT下载
    一个迷雾缭绕的孤岛,一片预示着死亡的森林。一个神秘的古堡,一个孤单的伯爵,一段迷离的身世。安琪知道自己是特别的,但是,无论如何,都无法预测这些匪夷所思的事情。而她的特别也许是为了遇到特别的他。“上帝安排我们遇见每个人都是有原因的。无论发生什么,都是为了到达那个目的地”
  • 死而复生后男主他黑化了[快穿]
    死而复生后男主他黑化了免费阅读
    季云栖没想到,在圆满的功成身退死遁后,自己居然又被系统送回了任务世界。由于她的消失导致了男主的黑化,剧情出现严重崩坏,她不得不回去善后。不料第一个善后任务就如此刺激——她是西幻世界里用自己生命为代价封印了魔族的圣女。再次一睁开眼,季云栖发现自己躺在冰棺里。季云栖:系统,正常人会把棺材放在自…
  • 天选biao子的淫浪快穿
    女主浪的快穿
    Щòò⑬.©Οм(woo13.com)【求推荐票!!高亮拜托!!】少女温雅的无节caoH之旅,外表纯美内心yin荡的天选婊子在系统帮助下快穿到各个世界勾引男人,被反复开苞艹翻雌堕,成为最yin荡的rou便器。纯无脑爽文rou文,无节cao无三观,完全虚拟请勿代入现实。存在人兽、luanlu…
  • 你这个骗子
    小说《你这个骗子》TXT下载
    《你这个骗子》完结 作者:苏木耶 苏珊确信她一定是倒了一千八百辈子霉,才会落到如此的下场。此刻,她想到的只有死。 她穿着一套职业装从一幢上了年代的摩天大楼里出来,一边踢着被高跟鞋挤得疼痛的脚,一边诅咒着。哦,老天啊,她到底犯了什么错,要让她的命途如此多舛!她来来回回一趟又一趟的赶面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