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扎斯】的小说是什么?
  • 深渊杀神
    小说《深渊杀神》TXT下载
    《深渊杀神》完结 作者:余云飞 关于深渊杀神 深渊杀神这套书,坦白说,是一个很意外的作品。 某种程度上,这颠覆了我一贯的风格。如果有人认为云飞的书就是肥皂剧,那么我相信这套书会让他不敢相信是我的作品。 深渊杀神创作于我作者生涯最黑暗的时刻,当时因为《狼主》的扑街,导致全年几乎零收入…
  • 深渊杀神
    小说《深渊杀神》TXT百度云
    谁杀我全家,我就灭他全族!以牙还牙,以血洗血!哪怕将仇人的血染遍七海,都无法平息我心中的怒火!不惜一切代价,不管任何手段,高举愤怒的长矛,掀起复仇的狂澜。不管你是在末日的深渊、天空的尽头、还是世界的顶峰,我都要将你找出来碎尸万段!这,是一个生在充满水汽,巨型鱼类横行霸道的星球的故事本人作品…
  • 格温小姐的哥谭假期
  • 史气冲天
    小说《史气冲天》TXT下载
    史睨歌本是大贵族子弟,为了向父亲证明自己,他选择从一个小领主做起,他和贴身侍女蓝可儿在自己的领地里谈谈情说说爱,顺便发展自己的势力,虽然有点累,但他一路畅通无阻,直到他得到一把破剑之后,他的命运终于还是和一个来自异世界的神秘人接轨了,神秘人的目地只有自己知道,这次命运的接轨已经把史睨歌引向…
  • 混在美漫当英雄
    小说《混在美漫当英雄》TXT下载
    因为下载了一个小电影,徐龙就莫名穿到了美漫世界。他发现这里竟然只有超级反派,却没有超级英雄。那些女英雄也只是普通人过着普通生活。于是他成了唯一能力越大,越不负责的英雄。(VIP群:313987097需要粉丝2000以上)
  • 我,虫群主宰
    小说《我,虫群主宰》TXT百度云
    战斗,杀戮,吞噬,进化,没人能阻挡我们的脚步,人类不能,星灵也不能。来吧,我的虫群,向我们伟大的造物主发起叛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