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扎木娜】的小说是什么?
  • 武碎玄天(浮沉)
    小说《武碎玄天(浮沉)》TXT百度云
    作者:浮沉元铮的灵魂在异世复活,变成了‘澜州侯’的小儿子。呃,侯爷之子?运气不算差哦!但不巧的是,澜州侯是皇帝铁了心要铲除的眼中钉、肉中剌,他的几个儿子先后给召入宫去伴读,可没一个有好下场的,运气好的被阉为奴,运气差的死无全尸。这不,又一道圣旨发往澜州,要召澜州侯幼子元铮入宫伴读呢。初来乍…
  • 武碎玄天
    武碎玄天txt
    元铮的灵魂在异世复活,变成了‘澜州候’的小儿子。呃,候爷之子?运气不算差哦!但不巧的是,澜州候是皇帝铁了心要铲除的眼中钉、肉中剌,他的几个儿子先后给召入宫去伴读,可没一个有好下场的,运气好的被阉为奴,运气差的死无全尸。这不,又一道圣旨发往澜州,要召澜州候幼子元铮入宫伴读呢。初来乍到的元铮听…
  • 武碎玄天 [精校]
    元铮雷戈《武碎玄天 [精校]》
    《武碎玄天》全集【精校版】 作者:浮沉 元铮的灵魂在异世复活,变成了‘澜州侯’的小儿子。 呃,侯爷之子?运气不算差哦! 但不巧的是,澜州侯是皇帝铁了心要铲除的眼中钉、肉中剌,他的几个儿子先后给召入宫去伴读,可没一个有好下场的,运气好的被阉为奴,运气差的死无全尸。 这不,又一道圣旨发往澜州…
  • 福晋难为:四爷,求休战
    小说《福晋难为:四爷,求休战》TXT下载
    新婚之夜,作为四爷头号脑残粉,果儿万分期待:来吧!睡我吧!佛系四爷轻蹭了两下摸摸她的头:已经好了,睡觉吧。她一脸懵逼:蹭一蹭就结束了?四爷是不是不行?不会?不爱做?得给他好好补补!后来,她被吃干抹净,看见他就绕墙跑:“呵,原来是个假正经、真闷骚的纵欲狂魔!技术烂还天天要大战到天亮,我的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