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抗抗】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之寡妇养娃
    小说《七零之寡妇养娃》TXT下载
    晋江VIP20191023完结 书评数:1782当前被收藏数:5012 一觉醒来,张抗抗穿越了。 她看过无数本穿越文,可没见过一穿越就要临盆的。 此刻她大着肚子躺在产房里,医生在一边喊:“看见头了,看见头了。” 张抗抗: 不生了行不行,不穿越了行不行?! 张抗抗疼的晕了一波又一波,孩子瓜瓜…
  • 傻子的燃情岁月
    傻子的燃情岁月txt
    九十年代的大学生化身傻子,穿越回了那个热情似火的年代,替傻子报恩,也替傻子报仇。好人面前,他是好人姚远。坏人面前,他就是犯浑耍横,明面是傻子,暗地里诡计多端的姚大傻书友群:145206126
  • 七零之寡妇养娃
    小说《七零之寡妇养娃》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张抗抗穿越了。她看过无数本穿越文,可没见过一穿越就要临盆的。此刻她大着肚子躺在产房里,医生在一边喊:“看见头了,看见头了。”张抗抗:不生了行不行,不穿越了行不行?!张抗抗疼的晕了一波又一波,孩子瓜瓜(呱呱)落地,病房里呼啦啦跑进好几个人。张抗抗撑着半口气找男人,可看了一圈,似乎都…
  • 诺亚星空下
  • 小牛顿(全)
    小牛顿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声明:。小牛顿作者:喜了正文1“文抗抗。挺有意思的名字。”“我出生在抗日战争胜利日,爷爷又是老八路,本来铁了心叫‘文抗日’,妈妈用离婚相逼才迫使老爸断了爷爷这个念想,换了这个名字。”“呵呵。你在加拿大生活了六年,已经取得了加拿大国籍怎么没有你的学历证明?”“我没有大学文凭。大学在国内只读了…
  • 小牛顿(完结)作者:喜了
    喜了小牛顿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喜了咬住!宠儿。1《小牛顿》第一章“文抗抗。挺有意思的名字,”“我出生在抗日战争胜利日,爷爷又是老八路,本来铁了心叫‘文抗日’,妈妈用离婚相逼才迫使老爸断了爷爷这个念想,换了这个名字,”“呵呵。你在加拿大生活了六年,已经取得了加拿大国籍怎么没有你的学历证明?”“我没有大学文凭。大学…
  • 绯色仕途:小教师的官场路
    小说《绯sè仕途:小教师的官场路》TXT百度云
    夏天寒假意伸手去捉柳叶的手。柳叶娇笑一声说,“滚一边去!”她的手一缩,躲开了,夏天寒没有捉到。第二天一上班,教导主任冯向前就来办公室通知蒋抗抗和贾亮,让他们去校长室领取晋职称报表,论年限,他们俩今年评中教一级。蒋抗抗和贾亮一听,立刻高兴得不得了,评上中教一级职称,意味着每个月的工资能多好几…
  • 穿越年代剧[快穿]
    快穿年代
    她——出生农村八零老书虫无病无灾却被一次又一次送入年代剧成为一个又一个或是炮灰或是极品或是配角或是女配穿越前——正在收拾三门冰箱哪知三门冰箱成了唯一金手指好在冰箱被她塞的满满当当好在冰箱是个bug——不冰不冻不腐不烂每月更新一回催生植物可用意念回收就这样子靠着极为简单的文字提示下一次又一次…
  • 顾盼生情(高干NP)简/繁
  • 备份地球
    备份地球
    面临地球文明灭绝的逼近,主人公临危受命,放松,没那么紧张,进入备份地球,种种田、升个级,玩玩史前文明。至于拯救地球?等时间空闲再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