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拉林】的小说是什么?
  • 夜曦公主
    小说《变身夜曦公主》TXT下载
    《变身夜曦公主》故事提要——因为注射刺激基因物体,莫名其妙的变成女孩,为了逃离现实,到数万光年外的地球,接下来应当如何在数千百年前,宇宙中不论哪种人类都有一个恒定的定律——男性一定比女性强,女性永远不如男性。可在生物力场被研究出来后,情况发生了根本性扭转,男性生物力场不如女性,女性虽没有力…
  • 主家教之不如意
    小说《主家教之不如意》TXT下载
    文艺版:世界上也许会有这样一个人,你爱他如同爱自己,你爱他如同爱兄弟至亲。你爱他,却没有办法给予他名叫“爱情”的爱。没关系,你没有办法给我爱情,那么就由我来给你爱情。而你,只需要欠着我这份需要用一辈子来还的爱情好了。对于一个骄傲的人而言,让他欠着其他人是无法容忍的事情。所以对他而言最美最重…
  • 自然念神
    念念薛然小说
    []《自然念神》正文第一章会武一片树林,风儿细语。一个少年正坐在林中,五心朝天,一团暗红色气体围绕。一声叫喊,惊醒林中鸟儿:“四少爷,会武开始了!”少年缓缓睁开眼睛,收试站起,喃喃道:“时间过得真快,是我该出场了。”此少年为诸葛家第四子,诸葛文,今年12岁。由于从小体弱多病,家主叹息之后赐…
  • 库兰崛翌
  • 末世:最后的进化
    小说《末世:最后的进化》TXT百度云
    林小依只是一个普通的懵逼少年。当他再一次醒来的时候世界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座城市原本的规则在不断瓦解,“活下去”成了唯一的规则......
  • 昭昭只别离
    昭离的小说
    “你叫什么?”“叫我阿昭吧!我叫你什么啊?”“我叫林离”“阿离,我要娶你!”她抬头扯开个笑脸露出酒窝“只要你来我便嫁”可惜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