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政子】的小说是什么?
  • 平安京之宋姬物语
    小说《平安京之宋姬物语》TXT下载
    《平安京之宋姬物语》 作者:vivibear 平安京之宋姬物语 作者:已由出版过《梦回大清》《何以笙箫默》《大漠谣》《寻找前世之旅》等畅销书的“悦读纪”北京开维文化公司策划推出,河南文艺出版社2007年4月出版穿越到南宋女子吟雪身上的她,自小因海难而流落到日本的平安京,为当时最有权势的武…
  • 平安京之宋姬物语
    平安京之宋姬物语小说免费阅读
    近两千部H小说,新上传三部图片电子书[txt/ jar]
  • 解尸令
    李良良哥《解尸令》
    《解尸令》目录第一章盗洞“我说良哥,就和我去看看吧,我敢保证那一定是个盗洞!”“不去!我早就说过了,不干这个了!”王胖子有点灰心,不过还是不罢休,就急忙说:“良哥,就这一回,看那盗洞不像是近些年的,好像很久了,是前几天的大雨给冲出来的。李良祖上就是靠盗墓发的家,但也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李良…
  • 镰仓之琉璃姬外传
  • 镰仓之琉璃姬外传(txt完结)
    小说《镰仓之琉璃姬外传(txt完结)》TXT下载
    镰仓之琉璃姬外传(完结) 本书由会员(陌上花开)收集整理自网络! 一开始是想让泰时做主角的,可是后来写着写着自已也开始动摇了,唉,各位jm的力量真是不能小看,像琉璃这样的女孩,也许还是和清继更轻松一点,泰时想要完完全全的给琉璃幸福,那么只有放弃现在的权力,毕竟在权力中心的他,很多事都身不由…
  • 日本史话
    日本史免费阅读
    全面披露野蛮的日本史:日本史话作者:汪公纪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上古篇序日本是中国的近邻,先天上注定要与中国发生密切关系。在汉唐盛世,中国辉煌的武功和灿烂的文化,曾使日本折服。日本平安朝宫廷之内贵族之间都崇尚唐制汉学,一切模仿中国,唯中国的马首是瞻。到了清朝末年,中国国势逆弱,日本生了觊觎…
  • 十角馆杀人预告
    十角馆杀人预告
    作者:[日]绫辻行人序幕夜晚的大海,静寂无声。只有那单调的波涛声,反反复复从漫无边际的黑暗深处,时而涌现,时而消失。他坐在冰冷的堤坝上,独自一人与巨大的黑暗对峙着,身旁笼罩着寒夜里呼吸形成的白气。他痛苦了好几个月,也苦苦思索了好几个星期,多少天来他一直在思考着同一个问题。就在此时此刻,他的…
  • 味道ABO
    小说《味道ABO》TXT下载
    《味道ABO》作者:时间轴_晾干/宴乌麒简介:谜团是永恒的开头曾经的奇迹世代有很多谜团。例如迷之第六人是谁,桃井五月的杀人便当到底有没有人吃以及能不能吃死人,抢分手青XX辉是不是暗夜精灵——夜晚自动隐身,又或者队长赤X征X郎是不是用身高和神做了交易之类。不过,最大的谜团乃赤司征十郎与黑子哲…
随机推荐